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搜索》北京首映 赵又廷自曝不急娶高圆圆

2012/07/04作者/企小鹅 李道忠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92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即将于7月6日上映的都市时尚片《搜索》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陈凯歌携主演高圆圆、姚晨、赵又廷、陈红、王学圻、王珞丹、陈燃、张译等八位主演悉数亮相。高圆圆赵又廷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亮相,高圆圆大方表示感谢陈凯歌做媒,赵又廷则透露自己不着急娶高圆圆。…

 

《搜索》北京首映 赵又廷自曝不急娶高圆圆

 

  即将于7月6日上映的都市时尚片《搜索》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陈凯歌携主演高圆圆姚晨、赵又廷、陈红、王学圻、王珞丹陈燃、张译等八位主演悉数亮相。高圆圆赵又廷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亮相,高圆圆大方表示感谢陈凯歌做媒,赵又廷则透露自己不着急娶高圆圆。
 
  高圆圆谢陈凯歌做媒 赵又廷自曝不着急结婚
 
  当天的首映式是高圆圆赵又廷这对因戏结缘的恋人第一次同台,两人也毫不避嫌的在现场大秀恩爱。赵又廷在片尾因为一场爆发力极强的咆哮戏,被诸多网友冠以新“咆哮帝”称号,而谈及“咆哮帝”这个新称谓时,赵又廷则风趣的说:“咆哮的功力不是人人都有的,但我觉得,每一个咆哮帝背后都应该有一个淡定姐。”而高圆圆则坦言:“生活里他从来不会对我咆哮。”
 
  作为二人的大媒,陈凯歌现场戏称俩人应该请自己吃饭,“他们俩是肯定得请我吃饭。”一旁的王学圻也说“必须请吃饭”,高圆圆听后脸红着回应:“听王老师的话,肯定要请。”当被问及何时结婚时,赵高两人反复“中枪”,王珞丹调侃应该在当天就把事儿给办了,而王学圻则建议应该为《搜索》全体主演组建一个“蜜月旅行团”。
 
  被问到是否希望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时,陈凯歌用了四个字回答:“必须结婚!”赵又廷面对结婚一事则略显尴尬,先说他们会参考陈凯歌与陈红的相处模式,因为在片场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后又说:“不会那么快。”
 
  姚晨坦言缘分天注定 陈凯歌欲帮王学圻做媒
 
  戏中,姚晨的男友赵又廷爱上了高圆圆,面对男友劈腿这个角色表现得非常坚强,戏外,曾遭遇婚变的姚晨则表示自己不会强求感情,“缘分天注定,缘分的开始和结束都是自己无法控制的,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另一位女主演王珞丹也一直对外宣称自己单身,并在现场高调要求陈凯歌做媒,没想到陈凯歌语出惊人,称王珞丹已经有男朋友,“你肯定是有男朋友的,你们肯定是商量着现在不能告诉外界,说出来的时候要吓大伙一跳。”但王珞丹一直强调她还是单身。
 
  陈凯歌虽然对给王珞丹做媒不积极,但却对给老友王学圻做媒十分上心。王学圻此前被爆出已经和妻子离婚,陈凯歌现场也间接证实了此事,“我跟王学圻三十年前就合作过,他现在是单身,你看上谁了告诉我,下部戏找她演。”
8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