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北京青年》开播倒计时 李晨马苏重走爱情路

2012/07/18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89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北京青年》16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倒计时30天的发布会,该剧讲述了8名北京青年“青春重新走一回”的故事,李晨和马苏除了重走青春之后,也将他们的爱情之路重新走了一遍。…

 

《北京青年》开播倒计时 李晨马苏重走爱情路

 

  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北京青年》16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倒计时30天的发布会,男女主角李晨、马苏等人出席现场,并为赵宝刚导演送上了一辆自行车。《北京青年》讲述了8名北京青年“青春重新走一回”的故事,李晨和马苏除了重走青春之后,也将他们的爱情之路重新走了一遍。
 
  《北京青年》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青春三部曲的终结篇,发布会上公布了首支预告片,李晨带领了马苏、杜淳等人走过北京、烟台、深圳、香港、云南束河古镇、玉龙雪山、天津等地,寻找青春原本应该有的模样,李晨在看预告片的时候被感动得泪流满面。李晨和马苏在剧中饰演一对结婚前夕分手,在重走青春的路上重新拾回爱情的情侣,发布会上,李晨和马苏特意选择了黄色情侣装出席,赵宝刚表示,他们这一对在剧中是“先行者”,是众人的主心骨。
 
  《北京青年》还在发布会上公布一支拍摄特辑,赵宝刚带领着李晨、马苏、杜淳等主创在云南的玉龙雪山拍摄最后一场集体婚礼的戏份,男士西装革履,女士都身着白色婚纱,在雪山之巅被冻得瑟瑟发抖。李晨介绍,当时拍摄是零下8度,看着女孩子穿着婚纱拍戏,自己都替她们觉得冷,很想为她们挡风,一拍完就在雪山上大喊“我爱你们”。马苏穿着婚纱,不仅被冻到,还被婚纱的裙摆绊倒,在雪山上摔了一跤,回去就感冒了,半个多月才好。
 
  李晨:青春敢不敢再来一次
 
  李晨在《北京青年》中饰演大哥何东,一直是被父母强迫护在羽翼之下的乖乖仔,毕业之后也在父母的要求下考取了北京公务员,与母亲挑中的女孩恋爱三年,在走向婚礼殿堂的前夕,突然质疑自己人生的意义,努力反叛,重走一次青春。
 
  李晨介绍,自己在骨子里和何东这个角色非常贴近,一直都是所有人眼中的模范大哥,其实也藏着一颗叛逆的心,这样的人最有勇气带领大家重新走青春。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青春可能并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不知道他们看完电视剧,有没有勇气,敢不敢重新走一回青春?
 
  李晨饰演的何东在剧中剃了光头,辞掉公务员之后,去小饭店端盘子,送快递,和以往李晨饰演的角色形象大相径庭,“演完何东,我的青春都似乎在重走一回。”李晨表示,“正是在何东重走青春的激发下,我想在35岁之前,把青春的梦想尽量去完成,参加摩托车拉力赛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演完何东,我就下定决定,今年一定去实现这个梦想,现在已经报名参加9月份在新疆举行的环塔摩托车拉力赛,我想跑完全程4000公里。”
 
  马苏:“为爱走天涯”
 
  马苏形容她在剧中饰演的权筝为“麻辣女博士,野蛮痴情女”,有博士学位,也有高校教书的稳定工作,长相甜美,体贴家人,孝顺老人,是长辈眼中完美媳妇的代表。就是这样一个完美媳妇,却在和李晨饰演的何东领取结婚证时,遭遇“被分手”,但始终无法放下深爱何东的感情,辞掉工作,为爱走天涯,一路追随他重走青春的步伐,希望能够重新找回爱情。
 
  “权筝对何东说过一句爱情宣言‘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随’。”马苏表示,“当初演权筝这个角色,就是这句话最打动我,这种痴情的爱情观和我自己非常接近,爱上了就一定会努力坚持,不会轻言放弃。”
 
  最终能在剧中获得爱情的原因并不仅仅是马苏的坚持,马苏介绍,坚持和成长都同等重要,就在追随李晨重走青春的时候,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并不是为了这个男人在重走青春,而是为了自己,之后,她在路上迅速成长,学会了如何去做一个有自我人格魅力的女人,也成功地赢得了何东对她的爱。
 
  杜淳:转型演“坏小子”
 
  杜淳因为剧组拍戏脱不开身,遗憾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赵宝刚开玩笑说:“好,现在我就是杜淳了”。杜淳在《北京青年》中饰演“坏小子”何北,是家中的老幺,也秉承了老幺常见的混不吝性格。剧中,何北因为母亲早早去世,父亲忙于事业,被寄存在叔叔伯伯家长大,长大后变成喝酒打架的“小混混”。
 
  “何北看起来是让所有长辈都挠头的坏小子,他其实有梦想,有爱,也很善良,只是没有学会将就和妥协,在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时,会很直接地用混不吝的脾气将自己的不满表现出来。”杜淳表示,何北的直率会让人觉得很可爱,也只有他说出“大哥只有一个,大嫂可以有很多个”的时候,大家觉得合情合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