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理发师》李晨王丽坤的爱情太恐怖

2013/06/05阅读人次/608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李晨、王丽坤主演的年代爱情传奇戏《理发师》正在河北卫视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一场心酸的浪漫,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阴错阳差地彼此折磨了一生。李晨认为,“剧中的爱情太恐怖了,我要是剧中人,估计就疯了,但是也许人被逼到那个份上能做出一些惊人的举动。”…

《理发师》李晨王丽坤的爱情太恐怖《理发师》李晨王丽坤的爱情太恐怖《理发师》李晨王丽坤的爱情太恐怖《理发师》李晨王丽坤的爱情太恐怖

  李晨、王丽坤主演的年代爱情传奇戏《理发师》正在河北卫视热播。“送裸照的宋嘉仪”、“婚后出轨的陆平生”、“一生寻不得真爱的叶江天”三个乱世中的小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场被战争摧毁的恋情,让观众边跺脚叹息边痴迷不已。昨日,李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剧中的爱情太恐怖了。
  剧中的爱情太恐怖
  剧版《理发师》的选材并不讨巧,原著小说普及率不高,电影版风波不断,接拍这样的作品需要勇气。李晨坦言,看到本子的那一刻就被深深吸引。
  该剧讲述的是一场心酸的浪漫,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阴错阳差地彼此折磨了一生。李晨认为,“《理发师》里面的爱情很别致,很多人说这是一个爱情至上的故事,我认为这是一个宋嘉仪至上的故事,陆平生要的可能不仅仅是爱情,他和瑞棉之间也有爱,但宋嘉仪才是他穷其一生的追求。”这份执著的爱在李晨看来很可怕,“剧中的爱情太恐怖了,我要是剧中人,估计就疯了,但是也许人被逼到那个份上能做出一些惊人的举动。”
  演哭戏是一种挑战剧中,陆平生有两段感情戏。说到对女性的看法,李晨说,“无论剧中或生活中,我觉得女性都像一把刀一样。这个刀不是杀人的刀,是雕刻用的刀。因为每段感情都会给你留下很多不同的东西,有心的人一定会从当中得到很多经验,不论是否有结果,在他未来的生活中,这个女人一定会让他产生一定的变化。”
  为了表现缠绵悱恻的恋情,李晨演得很纠结。“每次拍戏我都很纠结,跟剧本、导演、自己较劲,这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不是说我否定别人,只是说我们总是在探讨什么会更好。陆平生这个角色太复杂,要表现出不同的层次感,开始还会做一些设计,但进入状态后就跟着角色的情绪走,太纠结了!”面对多次分离该剧自然少不了哭戏,李晨说,“剧中的哭戏非常多,还都是不同的感觉。哭的时候需要酝酿很多的感情,愤恨、无能为力、无可奈何,我哭的真的很多,算是一种挑战。”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