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青霞被曝与丈夫两年前离婚 传男方已有私生子

2012/07/19来源/现代快报阅读人次/114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曾经艳冠群芳的“女神”林青霞,18年前嫁给富商邢李原之后就深居简出,先后生下两个女儿,一心相夫教女。但淡出公众视线已久的林青霞,去年出版了新书之后,近日更被爆早在前年就已离婚,且富商丈夫邢李原在外包养一名年轻的小三——消息一出,在微博上透露这一事情的作家王…

 

 

林青霞被曝与丈夫两年前离婚 传男方已有私生子

 

林青霞被曝与丈夫两年前离婚 传男方已有私生子

 

  曾经艳冠群芳的“女神”林青霞,18年前嫁给富商邢李原之后就深居简出,先后生下两个女儿,一心相夫教女。但淡出公众视线已久的林青霞,去年出版了新书之后,近日更被爆早在前年就已离婚,且富商丈夫邢李原在外包养一名年轻的小三——消息一出,在微博上透露这一事情的作家王亭亭瞬间受到诸多质疑和诘问。昨日《南都娱乐周刊》再次爆出,林青霞确实与邢李原感情不和,后者包养小三并生下私生子。该报道还引用知情人的话,透露邢李原包养小三的原因,正是由于林青霞无法生出儿子。
 
  婚变传闻 2年前离婚,只因林青霞添丁无望
 
  7月2日,作家王亭亭在微博上透露:“前天吃饭时听一台湾朋友说,林青霞早在前年就离婚了,因为没生出儿子,老公养了个上海妹。第一反应,真的假的?但朋友家跟林家在美国是邻居,事业有成,人也不八卦,估计可信度很高。”
 
  这一篇微博激起沸沸扬扬的讨论,网友也对邢李原是否真如微博所说,为了生儿子而包养小三争论不休。
 
  而据记者调查了解,邢李原本是海南文昌人,后前往香港发展,同在香港的一些海南富商与他也有交集,因此对于邢李原与林青霞之间的事情,圈内亦有流传,而据记者接触的知情人所透露的情况,与王亭亭所说大致相符,从侧面证实了王亭亭的说法:“他们夫妇感情有点不好,因为林青霞生不出儿子,邢李原还在上海养了个小妹子,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就不太清楚了,也就是这几年吧。小妹子还给邢李原生了个儿子。”
 
  早有端倪 夫妻感情淡,一早靠传真沟通
 
  据知,邢李原与林青霞都颇为低调,因此邢家内宅的私事并未像其他豪门一般被扒得底朝天。而邢李原本身为海南人,且家大业大,重男轻女、延续香火的传统思想根深蒂固,对于儿子的渴望更是常人难以想象。然而林青霞嫁入邢家18年,只为邢家诞下两个女儿,且如今将近60岁的她,已经绝无可能再为邢家延续香火。
 
  事实上,自2006年起,香港媒体就传出二人婚姻亮红灯,随后邢李原打破沉默,出面否认她要搬离爱巢,并请公司公关出面否认婚变。但此后数年,关于林青霞罹患忧郁症、夫妇二人感情转淡的传闻偶有见诸报端,直到此次最终被爆出二人离婚。早前媒体也曝光邢李原事业心强,工作繁忙,导致林青霞与丈夫的相处方法非常独特——靠传真与丈夫沟通。而且二人早在2001年小女儿邢言爱出生后便开始分房睡,至今11年。在如此背景之下,极度渴望儿子的邢李原寻找继承香火的可能性,也就是包小三。
 
  与此同时,也许是出于愧疚、补偿或讨好的心理,2006年,邢李原以1.3亿港元购入位于香港飞蛾山山腰侧,一幅占地3万多尺的地皮,构建一间千坪豪宅送给林青霞,工程将于2014年完工,正好作为结婚20周年礼物,物业如今已升价至6亿港元。但如今作为见证的物业尚未完工,二人的婚姻或许已经触礁。
 
  情路坎坷 为求安稳躲进婚姻,却遇暗礁
 
  林青霞的婚姻和感情之路,似乎从来多舛。导演徐克曾经以“五十年才出了这样一位”赞叹林青霞的美。17岁刚高中毕业,林青霞和同学逛台北西门町中华商场,被星探追三条街邀拍了《窗外》,因此一举成名。走红的她接连拍了《飘飘飘》《女学生》和《女记者》等近十部青春爱情片,大部分戏中的男主角都是秦汉。与林青霞一系列的合作,让两人产生了感情。但已有家庭和孩子的秦汉无法给出任何承诺,更不能离婚。
 
  林青霞于是躲到美国,善于抓住时机的秦祥林适时赴美陪伴在林青霞左右。也许是始终看不到秦汉的果断决定,或许是秦祥林感动了林青霞,没多久媒体就报道林青霞和秦祥林证实订婚的消息。然而林青霞在与秦祥林勉强维持了四年的婚约后,解除了婚约。而在林青霞传出订婚消息之后,秦汉大受打击,被媒体报道经常借酒消愁,没多久也和妻子离了婚。但恢复自由身的秦汉和林青霞,最终也没结婚——某些令人难以理解的原因,如迷雾般笼罩在二人的关系里。
 
  直到1994年,林青霞在上海拍戏期间突遇生病,她打电话希望秦汉能到上海看她,但秦汉因故未能赶去,富商邢李原却出现了,林青霞多少有些感动,这也为以后两人结为夫妻埋下了伏笔。为了追求林青霞,邢李原与原配张天爱离婚,更慷慨送上数朵香槟色玫瑰及数百万的名牌婚纱,最终如愿抱得美人归。婚后林青霞淡出娱乐圈,先后生下两个女儿,专心相夫教女。本以为日子即将就此平稳过下去,但2006年,媒体开始爆出二人婚姻亮红灯。6年之后,终于爆出二人已经离婚。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