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董洁潘粤明未离婚 经纪人:处婚姻存续期

2013/07/09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75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昨日,案件在北京正式开庭审理,潘粤明经纪团队及律师出席,但董洁经纪团队并未到场。11时30分左右,潘粤明工作室负责人陈小姐与律师先走出法院,称审理并无最终结果,同时证实董洁与潘粤明还未离婚:“他们是婚姻存续期间。”…

  去年底,潘粤明以名誉侵权为由把董洁的经纪人及某家上海报纸告上法庭。昨日,案件在北京正式开庭审理,潘粤明经纪团队及律师出席,但董洁经纪团队并未到场。11时30分左右,潘粤明工作室负责人陈小姐与律师先走出法院,称审理并无最终结果,同时证实董洁与潘粤明还未离婚:“他们是婚姻存续期间。”

  随后,被告某报代理律师介绍,庭审只进行了一半,主因是第一被告任佳莺申请的几个人证没有出庭,此案还将择日审理。

董洁潘粤明未离婚 经纪人:处婚姻存续期

  至于赌博,潘粤明方陈小姐称:“他们并没有掌握具体证据。”同时称“连她(董洁)经纪人都不承认是她经纪人了。”第二被告方上海某报代理律师解释:被告只是证实任佳莺是他们工作团队成员,但工作团队成员是否等于经纪人,还需法庭传她出庭进一步审理。至于被告报纸的责任,该律师解释:“他们指责的是他们发表声明以后,我们还在做董洁的声明。那是因为报纸制作需要周期,所以是个误解。”
  婚姻存续期定义

董洁潘粤明未离婚 经纪人:处婚姻存续期

  夫妻关系在婚姻登记部门办理结婚证时始,终于办理离婚证明或法院起诉,作出的离婚判决生效时止,或夫妻双方一方死亡或被宣告死亡,婚姻关系自发生该法律事实时,婚姻关系终止,在离婚诉讼法院判决离婚后,一方不服,上诉的,这段时间,仍属于婚姻存续期间。
  曾经艳羡众人的董洁潘粤明 如今分道扬镳,留下无数惹人争议的话题

董洁潘粤明未离婚 经纪人:处婚姻存续期

  董洁潘粤明离婚大战曾经闹的沸沸扬扬,然而就在大家以为双方这场离婚闹剧早已尘埃落定之时,潘粤明工作室负责人证实潘粤明董洁未离婚,目前两人仍是婚姻存续期。这位负责人的爆料令很多网友大吃一惊,没想到潘粤明与董洁并未离婚,那董洁前不久与王大治海南激吻被拍到,岂不是成为董洁婚内出轨的铁证。
  董洁与潘粤明之间的恩怨还没有退去,近日,潘粤明起诉董洁的经纪人捏造事实,董洁已经身心疲惫了。董洁的成名也不太顺利,磕磕绊绊就这么过来了。
  有着小家碧玉般的清雅端庄、文静、低调而又不温不火。不浮躁、不张扬却有暗香涌动,如同香梨一般清新怡人的她,有着天使般纯洁的笑容,如同中学生一般乖巧纯真,只能令人联想到四个字:“玉洁冰清”。董洁是大连人,1990年10岁时候由战士歌舞团在大连特招入伍,后送入北京的解放军艺术学院跳了五年舞蹈。毕业后于1995年底正式到战士歌舞团做舞蹈演员。曾在1996年春节晚会的《丰收夜》舞蹈节目中担任女主角。在战士歌舞团的舞蹈节目中也经常担当领舞。
  凡是和张艺谋合作过的女演员,都会被扣上一顶“谋女郎”的帽子,而在众多的谋女郎中,最清纯的一位谋女郎,非董洁莫属了。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