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90后夫妻为吃麻辣烫离婚 并不是个冷笑话

2013/06/09作者/弦玄阅读人次/160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一对90后小夫妻刚刚领结婚证才四天,竟然因为吃不吃麻辣烫的问题吵着要离婚。麻辣烫店主眼看着二人吵得凶,既影响自家做生意,又怕两人说离就真离了,急忙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90后夫妻为吃麻辣烫离婚 并不是个冷笑话

  看到新闻,或许会觉得这对小夫妻太可笑了,因为一顿麻辣烫就闹离婚,但细细想来,它绝不是笑话,它在我们莫大的城市里经常都在发生么,他折射出的是对家庭的责任心。
  对家庭,尊重和包容特别重要,因为我们相处最多的是家人,我们最亲最爱的是家人,我们最容易伤害的也是家人,对家人,我们更应该有责任担当,营造幸福美满的生活。与父母说话要耐心尊敬,与爱人说话要温柔体贴,与孩子说话要爱心满满,这些看似简单易懂的道理,却是伤害家庭生活的致命杀手。
  父母一代和年轻人生活上存在差异,生活在一起就会有很多矛盾,往往是因为知道父母对自己的绝对包容,就不注意用词,不经思考的语言伤害了父母的心。只有用耐心和尊敬,多和父母交流沟通,多体恤父母对自己的艰苦付出,只有自己多一分关心,多一分理解,才能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理解自己的人,当有了爱人,就希望自己的一切都被理解,自己的行为得到支持,但是在这样的索取中,应该经常想想自身的付出,为对方多考虑一分。特别是遇到纠纷,两人往往互不相让,最终导致大矛盾,甚至闹离婚。其实如果任何一个人退一步,静下心后再谈一谈,想必这样的小事根本就不足挂齿。
  每个人有了孩子几乎都会对他付出全部的爱,但我们是不是站在孩子的立场在爱,还是想把一部“裸机”安装成自己喜欢的程序。在我们强迫的背后,是孩子无尽的压力和不快乐,或许有父母觉得那是为了他好,如果让他以悲伤的心情过日子,再是为他好的事也影响了他情商的发育,对孩子,需要用爱心引导他快乐接受父母的教导。
  [微言大义]
  @军民促和谐:婚姻这种契约关系的时效性越来越短。夫妻只是临时工,感觉不爽各自飞。
  @他是喜欢发呆的孩子:这种事为什么非要打上一个90后的标签?两口子谁都有吵架的时候,有点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意思!
  @Emma-LY:麻辣烫只是导火线!90后,原本还未成熟的两个人,组合到了一起,就是一对不成熟!!!我觉得结婚,是成熟并且三思而后行的事,一辈子的事,岂能儿戏?
  @刘武同学:情再深,终究抵不过那一碗麻辣烫。
  @高景KK:离婚好,任性的人需要先被教育成熟。
  盘点令人无语的离婚理由:
  1、结婚一年,因为妻子“太害羞”而不能进行正常的夫妻生活,丈夫提出离婚
  在媒人的介绍下,38岁的陈先生认识了29岁的林女士,两人都是教师。恋爱三个月后,两人结婚了,但是林女士却拒绝同陈先生圆房。新婚之夜,林女士穿着全身的衣服并且裹着毛毯睡觉。当陈先生想要靠近她的时候,她一把推开她,喊道:“你真愚蠢!”第二天就跑回了娘家。
  通过媒人的调解,陈女士签署了一份合同,同意和陈先生圆房,但只是为了生育,并且要求两人分房睡。无奈,陈先生向台南法院提出了离婚。法院判定林女士赔偿陈先生30万新台币作为购买新房和对陈先生家人的精神赔偿。
  2、因为丈夫偷看妻子的脸,结婚30年的妻子要求离婚
  一名来自沙特阿拉伯的男子与妻子结婚30年从未看过妻子的脸。50岁的妻子一直都用面纱遮挡着脸。一天,他趁妻子睡着的时候想要揭开她的面纱看一眼她的脸。可是就在这时,妻子醒了,并对他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因此提出离婚。类似于这样的离婚案例在沙特是屡见不鲜的。
  3、鹦鹉反复说“离婚”和“忍耐”,迫使女主人真的走上离婚之路
  2001年,一名中国妇女对丈夫提出了离婚,原因是家里的鹦鹉不断的说出诸如“离婚”、“忍耐”等词。她就开始怀疑这些话可能是自己不在家的时候丈夫和情人在电话上说的话。于是,她就带着鹦鹉来到法院,对丈夫提出离婚。但是结果却并不乐观,毕竟,从一只鸟那里获得证据还是很难被法院接受的。
  4、81岁丈夫密会情人被发现,妻子提出离婚
  德国的一名83岁的老太太在发现丈夫与情人发生性关系之后,对他提出离婚。丈夫是在工作中认识了小自己的30岁的情人。有一次,两人偷情时由于忘记了拉窗帘而被妻子看到。这名老妇人说丈夫已经搬到与她仅有两个大门之隔的情人家中去了。
  5、由于丈夫太爱干净,妻子提出离婚
  2009年4月,一名德国妇女提出与丈夫离婚,因为她已经厌倦了过于“勤快”的丈夫,他总是有清理不完的东西。这对夫妇拥有15年的婚姻生活,妻子忍受了丈夫15年。但是,当丈夫决定重新修剪家里变脏的墙时,该妇女实在再也忍不下去了。
  6、丈夫抛弃隐瞒年龄的妻子
  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罗女士,因为十年前结婚时对丈夫隐瞒了自己的真实年龄,而被丈夫抛弃。当年,已经30岁的罗女士对丈夫说自己只有24岁。2007年,发现妻子欺骗了自己后,丈夫提出了离婚,法院后来也批准了他的离婚请求。
  7、因无法忍受与婆婆共进午餐,妻子提出离婚
  2005年,一名罗马尼亚妇女因为无法忍受天天与婆婆共进午餐,而要求与丈夫离婚。这名妇女结婚只有十个月,她说,婆婆使她的生活变成了噩梦。婆婆每次吃饭时的冷嘲热讽彻底的毁了她的婚姻。不过,法院建议,如果她想与丈夫离婚,最好能找到一个更好地理由。
  8、妻子与喂养流浪狗的丈夫结束50年婚姻
  一名罗马尼亚老妇因为厌倦了丈夫将所有的退休金都用在流浪狗身上的荒唐做法,提出离婚,结束他们50年的婚姻。这名老妇说丈夫几年前就开始喂养流浪狗,现在已经有20多只了。丈夫一天给这些狗喂三次食物,已经弄的家里没有食物可吃了。
  9、丈夫用跑步支持北京奥运,妻子提出离婚
  2008年,一名男子跑遍了中国为的是支持北京奥运,可是妻子却提出了与他离婚。该男子56岁,来自安徽滁州。为了跑步,他卖掉了家里的房子为自己筹集资金,可是却遭到了妻子的反对。如果他将跑步进行下去,那么妻子就要与他离婚。但是他还是那样做了,他说他跑步是为了传递奥运精神。
  10、妻子与性生活失败的丈夫离婚
  一名男子在与妻子爱爱时阴茎意外折断,使妻子大为不满。该男子告诉医生,自己一直不能满足妻子这方面的要求。妻子对于这样一个性生活失败的男人实在忍无可忍,于是就提出了离婚。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