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台湾艺人大炳去世 众多圈中好友悼念

2012/07/24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67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台湾艺人大炳7月20日凌晨2点因急性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去世,享年37岁。这一噩耗公布后,其圈中好友范玮琪、阿雅、吴佩慈、大S、吴辰君等纷纷在微博上悼念这位好友的离世。…
  台湾艺人大炳7月20日凌晨2点因急性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去世,享年37岁。这一噩耗公布后,其圈中好友范玮琪、阿雅、吴佩慈、大S、吴辰君等纷纷在微博上悼念这位好友的离世。据了解,大炳自上个月底因为感冒引发急性肺炎住进北京的医院后,他的弟弟小炳从台湾赶过去一路陪伴。其间,大炳的病情一度好转,原本打算回台湾就医,不料在上个星期突然病情恶化,最后急救无效,在小炳“耶稣爱你”的歌声中安详辞世。
  大炳的突然离世令其众多圈中好友觉得一时难以接受,纷纷在微博上悼念这位才华横溢的好友。
  大炳的好友范玮琪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哀思,“难过。才华洋溢的大炳。只愿你的人生沒有遗憾,生命如此不是结束,我们会把你的好牢牢记住,愿安息主怀。”
  台湾主持人阿雅在微博中怀念道,“大炳~在学校的時候,我們常聊着对来的梦想,高谈阔论对表演的热情,你总是口沫橫飞的说,想导几出戏、做个怎样的演员。沒想到,這么早要送走同学中最有才华的你。怎么能忘记,那咯在舞台上尽情表演,洋洋洒洒的你;那个舞台下笑声爽朗,聪明逗趣的你……怎么能忘记,我的鬼才同学…大炳”
  大炳的同学大S对大炳的离世倍感伤心,她说,“我的好友大炳是个才华横溢,幽默感十足,孝顺父母,对朋友两肋插刀的硬汉,他抱病在北京时,我要去看他,他贴心的说医院容易感染,要我别去。在微信中看他虚弱的容颜,他还开自己玩笑。让我备感心疼!过两天接获他已离开了我们,我们同期的同学倍感伤心!祝福吾友大炳一路好走。过往每好永存我心。爱你。”
  与大炳合作过舞台剧《明信片》的女星吴辰君也在微博中悼念道,“刚和台湾朋友聚餐时听到这个惋惜的消息,我非常难过,想起我们曾合作过的舞台剧《明信片》,一位多么有才华能歌善舞,表演出色,热爱舞台的同行,就这么离开我们了。愿大炳的家人节哀顺变。希望大炳一路好走,把欢笑带去天国,成为快乐的天使,感谢你留给我们表演上的美好回忆。”
  台湾主持人利菁也在微博上直呼惊讶,“大炳怎么就这样走了?!昨天还在跟家人商量到北京看看他!怎么就这样走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