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淑芬曝光张国荣最后讯息 众星缅怀一代传奇

2013/04/01阅读人次/132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在香港红馆举行,张学友、梁朝伟、陈慧琳、容祖儿、草蜢、黄耀明、张智霖、张敬轩、莫文蔚、等近20位明星齐聚一堂,以演唱张国荣生前金曲的方式,与歌迷一起缅怀哥哥.…


    陈淑芬曝光张国荣最后讯息 众星缅怀一代传奇

         3月31日,张国荣逝世十周年纪念演唱会《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在香港红馆举行,张学友、梁朝伟、陈慧琳、容祖儿 、草蜢、黄耀明、张智霖、张敬轩、莫文蔚、等近20位明星齐聚一堂,以演唱张国荣生前金曲的方式,与歌迷一起缅怀哥哥。当晚,张国荣经纪 人陈淑芬所说"埋藏十年的秘密"也终于揭晓,她通过大屏幕告诉大家,在哥哥去世那一刻,自己仿佛听到哥哥说:“ 我终于可以好好地舒服睡一觉了。”

        张国荣神秘讯息曝光: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

        在演唱会前,张国荣经纪人陈淑芬曾给众人留下悬念,她透露将在演唱会上曝光一个隐藏了十年的秘密 。昨晚,这个秘密在演唱会一开始便得以揭晓,只见舞台中央的大屏幕上浮现出一个时钟 ,定格在哥哥永别人世的时刻——6点43分,陈淑芬作为旁白,深情说道:2003年4月1号晚上6点43分, 平地一声雷,打碎好多人的心。当时我在现场,突然间有个声音同我讲,我终于可以好好地舒服睡一觉了。”紧接着,张学友的《给朋友》缓缓奏起,陈淑芬继续道出心声:“那时我就明白了Leslie的感受,相信现 在大家也会理解哥哥,让我们永远怀念张国荣。”

         张敬轩上演“雌雄同体” 莫文蔚与哥哥“隔空对唱”

         演唱会当晚,张学友、梁朝伟、陈慧琳、容祖儿、草蜢、张智霖、黄耀明、张敬轩、莫文蔚等近20位明星齐聚一堂,用歌声缅怀这位巨星的绝代风采。其中令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张敬轩“雌雄同体”的惊 艳演出,他左半身着丝袜短裙,右半身则西服长裤,一刚一柔形成强烈反差,让人过目不忘。莫文蔚与哥哥“隔空对唱”的一曲《只怕不再遇上》,则掀起整场演唱会的高潮,大屏幕上不断浮现出哥哥的旧照,他的音容笑貌如此清晰,但斯人已逝,我们只能在记忆中搜寻曾 经的温暖和感动,全场观众的情绪在此刻一下大爆发。

        不仅歌迷难掩哀恸,台上的歌者们唱到动情处也忍不住落泪,连唱两首歌的周慧敏哽咽说道:很 荣幸和哥哥92年合作过电影,在里面做他的女朋友,他对我有很多提点,还说写歌给我。”而张智霖、黄耀明都是含泪唱完歌曲。

        梁朝伟拨通哥哥电话 前女友毛舜筠微博亿往事

        哥哥生前谦和友善,好友众多,演唱会现场,有20桌贵宾席都被好友们坐满,大家共同回忆起与哥哥的点点滴滴。舞台上, 梁朝伟与哥哥隔空对话:“十年过去,好想问哥哥一句,你还记不记得我们?”而到了演唱会尾声,他 还拨通了电话簿里那个一直没有删去的号码,听到哥哥说‘请留言’,便用《阿飞正传》里的经典台词 给哥哥留言道“不如我们从头来过,我觉得用中文说我爱你,太肉麻,所以我只可以说I love you。”

         而刘嘉玲则回忆道,哥哥以前每年都会送她一株桃花,那桃花就像他自己一样那样有活力。为哥哥亲手 折了一只千纸鹤的梁家辉说,哥哥脾气最好,生别人气最多生五分钟。与哥哥合作过《霸王别姬》的导 演陈凯歌也出现在大屏幕上,他对哥哥说:“我们失去了你又永远记住了你,失去让在我们更记住,这 真是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此外,张国荣前女友毛舜筠也透过视频表达了对哥哥的思念之情:“我们以前经常唱歌,都喜欢任白,现在每次听粤语 老歌就会想起你,很怀念你。”

         张学友压轴献唱 挚爱唐唐献诗寄哀思

         歌神张学友压轴出场,为了致敬哥哥,他特意用红色西装搭配蓝色短裤。连唱《访问》、《一片痴》、 《为你钟情》等三首歌后,携群星演唱《风继吹》。而整常演出最感人的一个环节莫过于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是当年哥哥在台上向挚爱唐鹤德勇敢 表白之歌,虽然唐唐没有登台,但他在大屏幕上留下了一段话:“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逝水如斯,而不舍昼夜。人生无常,唯独爱有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

        据悉,唐唐当晚虽然没有登台,不过却从秘密通道进入场馆内,有记者发现唐唐专用座驾停泊在场外,并且仍沿用哥哥生前的车牌,可见多年唐唐对哥哥的感情始终如一。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