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解析限定宫廷鞋的秘密

2012/07/24作者/Mok来源/ELLE中文网阅读人次/286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鲁伯特·桑德森 (Rupert Sanderson) 与其亚洲合伙人 Bertrand Mak近期重金打造限量“The Gold Collection”系列鞋履,该系列奢华鞋履是之前锡箔纸包裹鞋跟系列的再升级,特在原有的锡箔中加入23K金并将其手工铺垫到鞋子上。…

解析限定宫廷鞋的秘密解析限定宫廷鞋的秘密解析限定宫廷鞋的秘密解析限定宫廷鞋的秘密解析限定宫廷鞋的秘密解析限定宫廷鞋的秘密解析限定宫廷鞋的秘密

  鲁伯特·桑德森 (Rupert Sanderson) 与其亚洲合伙人 Bertrand Mak近期重金打造限量“The Gold Collection”系列鞋履,该系列奢华鞋履是之前锡箔纸包裹鞋跟系列的再升级,特在原有的锡箔中加入23K金并将其手工铺垫到鞋子上。
  每双Rupert Sanderson皆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以人手配以精湛工艺诚意制作而成。由设计至生产需经超过120个工序,才能制造出一双Rupert Sanderson鞋履。每一个步骤均涉及各种专业知识,始能将天马行空的概念和构思打造成为一对获时尚女性芳心的鞋履。其中铺上真金箔的程序非常繁复, 必须由经验丰富的巧手工匠以极精湛及熟练的技术,花上大量时间及耐性亲手制作。只有少数优质工匠才能达到每一片铺上的金箔呈现出如出一辙的光泽及质感,亦因此令The Gold Collection的产量非常有限。系列中每双鞋履均是极珍贵及罕有,绝对可与艺术品媲美。
  系列花了超过一年多的时间研发,所有款式是从品牌众多经典设计中精挑细选出来,系列中提供多种不同风格与高度的鞋履,由优雅平底、百搭露趾、秀气宫廷以至不可缺少的时尚高跟设计,来迎合现代女性的不同造型和需求。系列以真金箔鞋跟作招徕,但依然忠于Rupert Sanderson品牌的特质——每款设计秉承品牌一贯的蕴藉优雅,以意大利传统制鞋手艺和采用最优质的物料为本。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