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姚笛张默《失恋33天》

2012/07/31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75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视剧《失恋33天》的进展一直牵动着广大“失恋迷”的心。继发布首款“暴力版之贱招拆招”的主题海报后,电视剧《失恋33天》再曝新作。“新仙贱”姚笛、张默此次“贱走偏锋”,奉上荒诞系列。…

 

姚笛张默《失恋33天》姚笛张默《失恋33天》姚笛张默《失恋33天》姚笛张默《失恋33天》姚笛张默《失恋33天》姚笛张默《失恋33天》

 

  从发布开拍消息至今,电视剧《失恋33天》的进展一直牵动着广大“失恋迷”的心。继发布首款“暴力版之贱招拆招”的主题海报后,电视剧《失恋33天》再曝新作。“新仙贱”姚笛、张默此次“贱走偏锋”,奉上荒诞系列。二人在拍摄现场火花四溅,姚笛颠覆以往甜美形象,张默释放隐秘天性,“新仙贱”带领全组人进入半High状态,在荒诞趣味之中传递“失恋正能量”。
 
  与电影相比,原著中的人物故事和情感线索将在剧版《失恋33天》中得到更丰富的延展。据悉,该剧剧本创作已接近尾声,将于9月上旬在京正式开机。
 
  失恋是一个人的战斗?  《失恋33天》说NO!
 
  无论是小说还是电影,黄小仙的犀利刻薄让人又爱又恨,但她确实道出了《失恋33天》的指南意义。
 
  如果说在爱情的这场战役中,最终能否赢得地久天长的胜利,是要看两人团队的智慧谋略与火力总和,那么在失恋的战场上,上演的则多半是“一个人的战斗”,而这其中的大部分战况都极其相似:眼泪、心痛、时间的缓慢治愈。《失恋33天》的偏锋之处就在于,它告诉人们另一种可能:想象中那可怕的漫长复元期,也许只需要短短的33天。
 
  据电视剧《失恋33天》海报拍摄团队介绍,此次发布的荒诞主题海报,可以视作对这个正能量内核的解读:面对失恋带来的时空错位三观崩溃,有人“威武”也有人“犯二”,就看你如何选择;幸运的话,你的身边也会有那么几个大老王或者王一扬,在你不争气时来招“飞天神劈”当头棒喝。他们的嘴虽损,但却是最坚定的亲友团,陪着你,大踏步,向前走。
 
  全组进入半High状态  剧版情感线索迎来大爆发
 
  除了在内核上的延续,观众更关心的则是电视剧版《失恋33天》在故事上的可看性。对此,制片人张翼芸表示,剧版将更加侧重于探究情感内在的复杂性和表达形式的多样性,通过更加丰富的人物和曲折的情结,剧版“失恋”赋予情感话题以更多的深刻性与厚重感。如:对前男友与闺蜜相恋复杂性;对魏依然与李可最终结果走向的猜测;大老王第二春的情感爆炸;甚至小野猫百折不挠地在感情之路上反复地跌倒爬起,爬起又跌倒。
 
  虽然电视剧还未正式开拍,但此次海报拍摄现场的工作状态,给了导演刘恺意外之喜:“演员、摄影师、图片导演,每个人都带着戏感。我预计这次电视剧版《失恋33天》的拍摄团队,应该都会维持在一个半High的状态。”第一天的棚拍结束,刘恺对姚笛、张默的表现也相当满意:“在跟两位演员沟通的时候,都不是按照最具体的方式,留了一些活口儿让他们现场发挥,我觉得今天都奏效了。”
 
  姚笛:最满意“飞天神劈”  张默:释放“隐秘天性”
 
  当被问及印象最深的一组动作设计时,姚笛毫不犹豫地回答:“那肯定是跳起来,拿搋子打张默的那组了!飞天神劈,太逗了!很颠覆!”在完成几组情绪较为静态的拍摄方案后,姚笛逐渐找到了电力满格的感觉,马力全开,摄影师的快门似乎也赶不上两人冒出精怪创意的速度。当姚笛跳起来手举搋子劈向张默时,导演刘恺在一旁接连叫好:“疯了疯了!牛逼!”
 
  面对眼前的30多套备用服装、长达3天的拍摄计划,堪比大电影的工作强度并没有让两位演员叫苦连天,相反姚笛和张默越来越放松,你方唱罢我登场,隐秘天性逐渐释放。“因为他们给予我的东西,就让我很有热情。”头一次尝试短发造型的姚笛这次撒了欢儿了。
 
  张默的自我挖掘则在表情和小动作上。此前他的戏路多走“纯爷们儿”路线,此次拍摄初现小男人内心,二者鲜明反差反倒有了出其不意的效果:“我相信姚笛和我一样,都在琢磨怎么去建立这个人物,通过今天这样的拍摄,通过观众的眼光,可能会帮我们找到对的东西。”
 
  电视剧《失恋33天》由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导演刘恺执导,姚笛、张默领衔“新仙贱组合”,滕华涛任总监制。据悉,该剧共将拍摄33集,9月上旬在北京正式开机。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