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范冰冰 中国版Lady Gaga?

2012/08/14来源/福布斯中文网阅读人次/76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对许多亚洲以外的观众或时尚圈外人来说,范冰冰这个名字基本上没听说过。随着她入围《名利场》(Vanity Fair)最佳着装名单,情况将有所不同。…

范冰冰 中国版Lady Gaga?

    她是中国的一位超级明星(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位居第三)、戛纳电影节上无可争辩的红毯女王,而在美国和欧洲,范冰冰蜚声闻名更多靠的是华美迷人、大胆出位的着装风格而非她的电影。戛纳电影节上,她或着一袭艾莉•萨博(Elie Saab)灵动莹透的长裙,或穿一身缀满珠饰和刺绣的中国元素礼服,摇曳生辉魅力四射。为首映电影《月升王国》而穿的一件以鸟和花枝为主题的色彩丰富的抹胸礼服,使她看上去像一只唐代的精美瓷瓶。和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一样,她对时尚有着强烈的感觉,优雅的同时又有思想。她有自己一套看法,对服饰的选择大胆无畏。
    与其他许多好莱坞女星不同,范冰冰不只是踮着猫步穿着华服在红毯上转几个身,她懂得怎样如何让整体效果出其不意,甚至注入一点疯狂——无论是像在艾莉•萨博的秀上那样即兴披上一方头巾,还是通过她变幻多端的发型。事实上,可以说她的发型配合着每一套服装而改变,从古典发髻到狂乱的卷发,从松散到大波浪再到蜂巢头再到其他。她喜欢尝试大胆出位的装扮,为复古的路易斯•威登装束添加一抹老上海韵味或者给范思哲裙装添加80年代的摇滚风情。今天,她可以化身为南美洲风情少女,明天,她又俨然是一位旧时的好莱坞影后。
    她从容自信,从时尚迷人到奇装异服,风格跨度颇大,所以很多人将她风格多变的着装风格比作Lady Gaga。但是与Lady Gaga不同,范冰冰可以在前卫的高提耶(Jean Paul Gaultier)的服装或极具挑战性的亚历山大•麦克昆(Alexander McQueen)的作品中穿梭自如,并娴熟地驾驭美轮美奂的经典华伦天奴(Valentino)礼服。她乐在时尚当中,不惧冒险,因此她的着装经常被脱口秀节目《时尚警察》(Fashion Police)的琼-里弗斯(Joan Rivers)和许多潮流博客收录并评头论足,称她是最活跃的红毯女郎。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