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41岁杨钰莹穿情侣装如粉嫩少女惊艳

2012/08/15作者/张华来源/网易博客阅读人次/74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昔日内地玉女掌门人杨钰莹复出后人们惊讶的发现。尽管现在已经也过来四十的年龄,仍然是那么的有韵味美丽。难怪杨钰莹受邀参加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传出杨钰莹还曾被问是否打了保养针之类的话语,后来证明是炒作。…

41岁杨钰莹穿情侣装如粉嫩少女惊艳41岁杨钰莹穿情侣装如粉嫩少女惊艳41岁杨钰莹穿情侣装如粉嫩少女惊艳

  昔日内地玉女掌门人杨钰莹复出后人们惊讶的发现。尽管现在已经也过来四十的年龄,仍然是那么的有韵味美丽。难怪杨钰莹受邀参加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传出杨钰莹还曾被问是否打了保养针之类的话语,后来证明是炒作。不过作为41岁的杨钰莹的确是保养有方,皮肤还是非常的水嫩白皙。个人认为杨钰莹之所以如此年轻主要原因是她与世无争的心态,当然离不开良好的起居和饮食习惯!
  近日,广东省首届广东流行音乐节“萝岗之夜”《岁月经典》大型演唱会11日晚在萝岗区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举行,众多广东流行音乐巨星齐聚一堂,为现场两万名观众献唱。毛宁、杨钰莹、凤凰传奇、周笔畅获得“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现场毛宁、杨钰莹这对“金童玉女”当晚均以“红装”亮相,颇有情侣装的意味,而杨钰莹更受一青春萌动的少女让人惊艳!不得不嫉妒岁月的不公平。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