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残梦》剧情悬念迭起 出轨恋情揭晓离奇身世

2012/08/17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63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尺度爱情悬疑片《残梦》将于8月23日七夕节档期上映。该片由杨紫婷、孙文婷、霍政谚、郑昊、孟瞳迪、黄姿琪、午马联合主演,曾在威尼斯电影节展映而引起不小轰动,“情欲戏”“多角恋”“悬疑惊悚”为影片赚足眼球。…

 

《残梦》剧情悬念迭起 出轨恋情揭晓离奇身世《残梦》剧情悬念迭起 出轨恋情揭晓离奇身世

 

  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尺度爱情悬疑片《残梦》将于8月23日七夕节档期上映。该片由杨紫婷、孙文婷、霍政谚、郑昊、孟瞳迪、黄姿琪、午马联合主演,曾在威尼斯电影节展映而引起不小轰动,“情欲戏”“多角恋”“悬疑惊悚”为影片赚足眼球。片中,一段出轨的不伦恋情更是拨开层层迷雾,揭开了一段惊人的传奇故事。
 
  电影《残梦》开篇就出了一桩血案,孟小路与丈夫新婚当日,新郎暴毙新娘怀中。大红的喜字还不曾褪去颜色,死亡的黑影已经笼罩在了人们的头上。家境优越为人谦和的新郎郁成业从未得罪过什么人,命案现场也没有外人进出的痕迹,案件陷入了一片僵局。随着案件一步步地侦破,每一个人都被怀疑,都摆脱不了作案的动机,人人自危人人都有所隐瞒。然而随着进一步地调查,郁成业死前一段出轨的恋情让所有人都大为震惊,新娘孟小路的丈夫居然一直爱着她的姐姐孟小梦,而孟小梦的身份却是社会最底层的歌女。
 
  不伦的恋情对于见多识广的现代人已经见怪不怪了,然而《残梦》并没有止步于此。在扑朔迷离险象环生的案件背后,在污浊肮脏唯利是图的往事底下,涌动的却是真爱。这也成为关于影片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背后的真相,杨紫婷说“我想通过这部电影表达一种缺失的爱的回归。爱其实分很多种,有的爱是为了占有,有的爱是利益的结合体,而这一对儿姐妹对彼此的感情是一种无私的奉献、牺牲,为了让对方幸福甘于牺牲自己的一切。这种牺牲是我所理解的爱情的真谛,就如同影片中的台词一样‘你要的,我都会给你’。一切回到最原始的地方,不需要太多的算计和复杂得勾心斗角,这个世界上只有‘爱’才是真正宝贵的,值得人们为了它活下去,即使是孤独的活下去。”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