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甘婷婷《听风者》中打酱油 称这瓶酱油很贵

2012/08/17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16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梁朝伟、周迅等主演的谍战大片《听风者》在全国院线上映以来,有着不错的口碑和票房,国内当红女演员甘婷婷此次加盟《听风者》客串了一回老板娘的角色。…

 

甘婷婷《听风者》中打酱油 称这瓶酱油很贵

 

  由梁朝伟、周迅等主演的谍战大片《听风者》在全国院线上映以来,有着不错的口碑和票房,国内当红女演员甘婷婷此次加盟《听风者》客串了一回老板娘的角色。
 
  演过多部谍战题材电视剧的国内当红女演员甘婷婷这次也加盟《听风者》,在片中客串了一回戏院老板娘,在采访中甘婷婷表示说:此次在《听风者》中华丽丽的打了回酱油的角色,也表示说这瓶酱油很贵重,和香港的电影团队合作,特别讲究细节上的东西,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许多更加专业的表现模式,记得在角色定妆的时候,麦兆辉导演亲在到现场盯着,对影片中不管大小角色,都亲自检查每一个人物的造型也整体感觉,整个团队都非常的专业和有序,最后甘婷婷开玩笑的说,这次打的这瓶酱油很贵,从导演还有到其他演员身上,都是一次很值得学习的机会,希望还有机会再次合作。和以往的的谍战电影不同,这次在《听风者》上映之后,网友们给给予了这部片子称为文艺范知足的谍战电影。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