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爱的蜜方》李多海变身痴情女 为爱守候穿越为“夏雨荷”

2012/08/24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69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爱的蜜方》四大主演郑元畅、李多海、方安娜、李易峰之间的情感纠葛日渐炙热,始终苦守对“羊羊羊”的那份真情的小怪兽方安娜日渐走入观众内心,每一次的委屈落泪都会有众多剧迷大呼“心疼”,如今已成为众多剧迷心中尤为心疼的“夏雨荷”。…

 

《爱的蜜方》李多海变身痴情女 为爱守候穿越为“夏雨荷”

 

  《爱的蜜方》四大主演郑元畅、李多海方安娜、李易峰之间的情感纠葛日渐炙热,始终苦守对“羊羊羊”的那份真情的小怪兽方安娜日渐走入观众内心,每一次的委屈落泪都会有众多剧迷大呼“心疼”,如今已成为众多剧迷心中尤为心疼的“夏雨荷”。
 
  2012小清新料理励志偶像剧《爱的蜜方》自8月初登陆湖南卫视以来,收视始终居高不下。剧中除了通过美味料理感悟向上人生外,四大主演郑元畅、李多海、方安娜、李易峰之间的情感纠葛也随着《爱的蜜方》陆续播出日渐炙热,始终苦守对“羊羊羊”的那份真情的小怪兽方安娜日渐走入观众内心,每一次的委屈落泪都会有众多剧迷大呼“心疼”,如今已成为众多剧迷心中尤为心疼的“夏雨荷”。
 
  虽然《爱的蜜方》主打小清新、励志、偶像题材,不过,随着电视剧的逐集播出,出乎观众意料的虐心情节一幕接着一幕,郑元畅、李多海、方安娜、李易峰等几人之间感情纠葛不断,误会、矛盾、阴谋、成全几乎成了整个偶像剧中人物对爱情的表达。饰演林潇潇的方安娜始终坚守对李易峰饰演的陈立扬的感情,大有“苦守大明湖畔的痴情女子夏雨荷”之势,虽然离大结局还有一定的距离,不过大部分剧迷都纷纷发出感慨希望小怪兽潇潇最终能够收获到“羊羊羊”的真心相对,看来方安娜饰演的林潇潇真的是深得剧迷心。
 
  此外,近年来,方安娜不断尝试和挑战各种角色,从大电影到偶像剧影视佳作不断,从风情万种的姨太太到冷血无情的杀手,各个都有出彩的表现,合作过的导演无不夸口称赞。而这次甜到人“心坎”里的小怪兽也是十分成功的走进观众们的心里,究竟小怪兽的这份痴心苦守能否换来圆满结局,恐怕只有等到《爱的蜜方》大结局篇才能知晓了。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