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花漾》曝郑元畅剧照 首扮古装演绎俊秀乐师

2012/12/07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8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古装电影《花漾》将在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中国南方一个流放的海岛,两位花样歌妓与侠义海盗和痴情乐师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片中郑元畅一改偶像剧“花美男”形象,首登大银幕演绎温文儒雅的多情乐师,其古装造型俊朗飘逸,看点十足。…

 

《花漾》曝郑元畅剧照 首扮古装演绎俊秀乐师《花漾》曝郑元畅剧照 首扮古装演绎俊秀乐师《花漾》曝郑元畅剧照 首扮古装演绎俊秀乐师《花漾》曝郑元畅剧照 首扮古装演绎俊秀乐师

 

  由台湾著名导演周美玲执导,言承旭、郑元畅、陈意涵、陈妍希、任达华、吴君如、李小冉、茅子俊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电影《花漾》将在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中国南方一个流放的海岛,两位花样歌妓与侠义海盗和痴情乐师之间爱恨情仇的故事。片中郑元畅一改偶像剧“花美男”形象,首登大银幕演绎温文儒雅的多情乐师,其古装造型俊朗飘逸,看点十足。
 
  “花美男”郑元畅颠覆形象首扮古装
 
  郑元畅因出演电视剧《蔷薇之恋》中“韩葵”一角正式出道,被观众所熟知;在2005年凭借超人气偶像剧《恶作剧之吻》中江直树一角而人气暴增,成为风靡亚洲的少女杀手和台湾偶像剧“一哥”。在众多偶像剧中,郑元畅因独特的外形气质被誉为“都市花美男”,并成功入围“全球100名花样美男”排名。然而在电影《花漾》中,郑元畅颠覆以往阳光帅气的形象,演绎一位精通音律的乐师,与陈妍希和陈意涵饰演的青楼姐妹花上演了一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戏码。片中郑元畅的古装扮相,清秀飘逸,一袭白色长褂手拿折扇,眉宇间透入出书生的俊秀与文气。电影《花漾》是郑元畅首次触电大银幕之作,他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也十分钟情,“我当时看了《花漾》的剧本就非常的感动,很喜欢这种略带伤感的爱情,这种题材也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对于文秀先生这个角色我也很喜欢,希望内地的朋友能够早日看到我的这一古装扮相。”
 
  郑元畅古装造型堪比张国荣
 
  电影《花漾》中郑元畅的造型因堪比《倩女幽魂》中张国荣扮演的宁采臣,而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称其极像张国荣版的宁采臣,无论从自身气质还是片中装扮,相似度都高达百分之八十。同是演绎文俊小生,温文儒雅而又风度翩翩,但区别于张国荣的是,郑元畅此番演绎的不是一位书生,而是一位精通八种乐器的乐师。对于零基础的郑元畅来说,学习二胡、琵琶、月琴、横笛这些乐器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在学习乐器的过程中,最让郑元畅受挫的是横笛,在接受采访时,他笑称:“横笛是我学乐器中最没有成就感的,也是最困难的,像二胡、琵琶这些乐器,只要你去弹奏它就会有声音,但横笛你刚开始吹就需要掌握气息窍门,不然怎么吹也会没有声音。我在训练的时候,有时当场恨不得就把横笛掰掉。”在训练中有让郑元畅最头疼的乐器,当然也有他最感兴趣的,那就是月琴。郑元畅认为:“我遇到了很好的老师,台湾著名月琴大师陈明章,他教我月琴是一个非常有流浪者风格的乐器,弹起来非常自由,即便我以后离开剧组也会继续学习月琴。”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