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二次曝光》:男主角冯绍峰的魅力

2012/09/29作者/满囤儿来源/网易阅读人次/221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虽然作为一个纯爷们儿,我对冯绍峰这样的型男没什么想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已经成为近几年来最成功的女性幻想对象。样貌俊秀、身材硬朗、眼神含情、待人随和、演技精湛,就算冯绍峰自己想要离开银幕,他也无法逃离广大女观众的脑海了。在《二次曝光》中,他便是女主角宋…

《二次曝光》:男主角冯绍峰的魅力

虽然作为一个纯爷们儿,我对冯绍峰这样的型男没什么想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已经成为近几年来最成功的女性幻想对象。样貌俊秀、身材硬朗、眼神含情、待人随和、演技精湛,就算冯绍峰自己想要离开银幕,他也无法逃离广大女观众的脑海了。在《二次曝光》中,他便是女主角宋其幻想出的青年才俊。而这种幻想,几乎是每个女人都会有的啊!

出演《二次曝光》对于冯绍峰来说,是一个对内在修为的巨大考验。因为这个团队是一个合作过很多次的团队,自有自己的一套合作模式。作为外人,冯绍峰必须要融入到这个团队中去。据说该团队竟然拍戏的时候不喊“开始”也不喊“停止”。这多少让上戏表演系专业出身的冯绍峰感到有些奇怪。不过冯绍峰能够近几年迅速蹿红,自有其高素质和高适应性为基础。他不仅快速地适应了独特的团队,还把角色状态把握得精准到位,令剧组人员众皆叹服。

冯绍峰拍摄《二次曝光》的内在考验,还在于这个角色与其以往角色大不相同。以前的电视剧角色或多或少有借助外形帅气的成分,而这次的角色则更注重状态。在短短的一个小时戏份中,冯绍峰分别饰演了幻想中的高帅富完美情人刘冬、幻想中的因情绪压抑而出轨的坏男人刘冬、现实中大学时代青春文艺范儿加长发朋克感觉的刘冬、还有一个是现实中若干年后发觉“这么多年过去,我才知道,我一直爱你。”的刘冬。《二次曝光》颇为艺术感的拍摄风格,使得冯绍峰只能依靠造型和表演状态来区分这些刘冬的不同之处。

大家看《二次曝光》的时候,一定要紧盯他的眉宇间哦。因为冯绍峰正是在用那里向你传递着数不尽的信息。当然了,当你全部接收了冯绍峰传递过来的刘冬信息后,你可能将会面临一个一生一遇的大难题。哪个刘冬是你最爱?是最完美的情人,是偶尔出轨的雄性动物,是天真阳光的大男孩儿,还是那个对你表白爱意的普通人?哪个冯绍峰才是你幻想中的那个男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随着冯绍峰饰演角色越来越多,类型越来越丰富。女性观众们将会长久处于这种纠结状态之中吧。你总是那么渴望新鲜,又那么愿意坚持幻想。你因他而心潮澎湃,他因你而千变万化。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