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王曼妮钟欣潼争艳旗袍女 《迫在眉睫》PK杀手

2014/01/22来源/ 新华娱乐阅读人次/835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旗袍是最能展现女人魅力的武器,这个不破真理在被人气新星王曼妮亲身演绎。新生代女星王曼妮更献出民国首秀,出演风情万种的“女人花”李彩霞,妖娆身姿和旗袍造型,让她成为该剧最具女性诱惑的一大亮点,比之钟欣潼中性女杀手的帅酷有型,则更具有女性魅力。…

王曼妮钟欣潼争艳旗袍女 《迫在眉睫》PK杀手

  旗袍是最能展现女人魅力的武器,这个不破真理在严寒的横店影视基地被人气新星王曼妮亲身演绎。正在这里热拍的强情节动作大戏《迫在眉睫》,是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九年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第一部电视剧,陈楚河、钟欣潼、王博、郭明翔、张风、李雅男、原维、曹操、伊莉莎、王曼妮、李修贤、陈昱光等中外实力明星鼎力加盟。新生代女星王曼妮更献出民国首秀,出演风情万种的“女人花”李彩霞,妖娆身姿和旗袍造型,让她成为该剧最具女性诱惑的一大亮点,比之钟欣潼中性女杀手的帅酷有型,则更具有女性魅力。

王曼妮钟欣潼争艳旗袍女 《迫在眉睫》PK杀手王曼妮钟欣潼争艳旗袍女 《迫在眉睫》PK杀手

  王曼妮一枝独秀 与钟欣潼争艳
  继《箭在弦上》等多部热播剧后,金牌编剧九年与导演余明生再度合作,打造一段民国时期曲折诡秘的夺宝传奇。《迫在眉睫》以二十世纪初为背景,再现了在当时软弱无力的北洋政府统治下,各国列强纷纷觊觎从清廷流落民间的珍贵文物,民间爱国志士为保护国家财产抛头颅洒热血的拳拳挚情。剧中,台湾小生陈楚河和香港演员钟欣潼分饰男女主角,二人因一张隐藏玄机的藏宝图走上了一条纠缠不断的道路。
  为展现夺宝护宝的艰难险阻,剧中包括钟欣潼在内的几位女主演的造型都走中性帅气路线,长裤马靴,英姿飒爽。而王曼妮饰演的李彩霞却是“一枝独秀”,无论何时都旗袍加身,举手投足魅惑不已。雍容皮草,剪裁合宜的高叉旗袍,每一秒都散发无穷电力。可惜,美貌成为了她通往真爱之路的最大障碍,未及迟暮,已是空余恨。

王曼妮钟欣潼争艳旗袍女 《迫在眉睫》PK杀手

王曼妮钟欣潼争艳旗袍女 《迫在眉睫》PK杀手

  清纯也妩媚 王曼妮上演双面佳人
  在北京舞蹈学院习舞多年的王曼妮,凭借清丽面容和姣好身材,一跃成为众多影视剧作品青睐的宠儿,也是不少品牌钟爱的代言人。脱俗的气质和性感的眼神在她身上毫无违和感的融为一体,让人感叹其双面佳人的独特魅力。自诩为可爱小魔女的她,曾在刘德华、林志玲领衔主演的《富春山居图》中饰演狮子座魔女周乐乐,是佟大为饰演的小山本最衷心的手下。她时而是妩媚多情的柔弱女子、时而又幻化成心狠手辣的杀手,为了达成主人下达的抢夺《富春山居图》的命令,不惜一切手段,在与刘德华的夺宝战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因这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王曼妮还被网友评为“最具女神潜质的新秀”,星途一片坦荡。
8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