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江南四大才子》定妆照刘恺威迟帅等亮相

2012/10/18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41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江南四大才子》正在无锡影视基地热拍。日前,该剧首次曝光主演四大才子的定妆照,刘恺威饰演才高八斗的唐伯虎,迟帅饰演善于经营策划的祝枝山,高昊挑战反派才子徐祯卿,李立饰演“妻管严”文徵明。…

 

《江南四大才子》定妆照刘恺威迟帅等亮相《江南四大才子》定妆照刘恺威迟帅等亮相《江南四大才子》定妆照刘恺威迟帅等亮相《江南四大才子》定妆照刘恺威迟帅等亮相

  由浙江卫视、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江南四大才子》正在无锡影视基地热拍。 日前,该剧首次曝光主演四大才子的定妆照,刘恺威、迟帅、李立、高昊齐亮相,自此四大才子如何对号入座也终于揭晓谜底。据悉,剧中角色的造型均有曾操刀《甄嬛传》《新水浒》等热播剧的造型师陈敏正设计,在展现人物个性的同时,力求真实还原明代服饰特点,可谓颇具匠心。
 
  江南四大才子“刘恺威迟帅李立高昊”齐亮相
 
  刘恺威饰演才高八斗、命途多舛的唐伯虎。剧中,唐伯虎考场失利,心灰意冷之下开办了桃花山庄,以书画为生,并与好友祝枝山、文征明一起智斗宁王,帮助受朝廷压迫的老百姓。在惩恶扬善的过程中,他也渐渐俘获了秋香的芳心。
 
  迟帅饰演善于经营策划,颇有聪明才智的祝枝山。剧中,祝枝山资助唐伯虎开办桃花山庄,与他一起智斗宁王,可谓遭际与共,性情相投。这位才子非常聪明,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只可惜每次都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李立饰演立志考取功名,在家“妻管严”的文徵明。剧中,在与宁王的智斗中,文徵明是祝枝山、唐伯虎坚定的战友。他在科举之路上尝尽艰辛,十次应举均落第,但他屡败屡战,不轻言放弃。别看才子既勇敢、正义,又执着坚定,在家中,他却十分惧内,是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
 
  高昊饰演自以为武功了得,一度因功利心太重而迷失自己的徐祯卿。剧中,徐祯卿和唐伯虎相伴进京赶考,但又看不惯唐伯虎的恃才傲物、桀骜不驯,心生妒意,两人可谓亦敌亦友。考试中,徐祯卿更是连累唐伯虎痛失状元,两人从此心生嫌隙。为了获取名利,徐祯卿投靠权贵,做了不少坏事,也免不了与唐伯虎、祝枝山等人交恶。所幸最终,他幡然悔悟,迷途知返。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