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玲玉发新片宣布复出 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2012/12/06作者/empty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43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2月5日下午,暌违乐坛七年的“甜歌皇后”李玲玉在京为新专辑《闻见李玲玉》宣传造势,并宣布正式复出乐坛,据悉,全国巡演也即将于明年1月5日在上海拉开序幕。当天,李玲玉还宣布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除打理自己的影视剧、唱片事业,可能会签约新人以及投资影视项目。…

 

李玲玉发新片宣布复出 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12月5日下午,暌违乐坛七年的“甜歌皇后”李玲玉在京为新专辑《闻见李玲玉》宣传造势,并宣布正式复出乐坛,据悉,全国巡演也即将于明年1月5日在上海拉开序幕。当天,李玲玉还宣布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除打理自己的影视剧、唱片事业,可能会签约新人以及投资影视项目。
 
  自上世纪80年代末起,李玲玉共发行八十余张个人专辑,每张专辑销量都在百万以上,其中《甜、甜、甜》的销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00万张,从而奠定了她内地乐坛“甜歌皇后”的地位。发布会现场,李玲玉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茉莉花开》和《爱的归宿》,还和多年的好友兼发布会的主持人孙浩现场演唱了一首《采红菱》。圈中好友毛宁、蔡国庆、屠洪纲等也通过VCR送来了祝福,儿子杰西则通过煮面表达了对妈妈的爱。
 
  当天,除了众多好友的问候,现场更聚集了大批粉丝,让李玲玉意外的是粉丝中竟然大多都是80后、90后的年轻粉丝,听到台下热情的尖叫,李玲玉反而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以前的粉丝听歌比较内敛,现在时代变了,没想到有这么多年轻人喜欢我的歌,听到尖叫声我还挺不适应的。”
 
  除了新专辑的发布之外,李玲玉工作室也于当天宣布正式成立。工作室的经营范围不仅仅局限于李玲玉自己的影视和唱片,未来还会签约一批可塑性较强的新人以及投资一些影视项目。工作室成立后第一个项目就是举办李玲玉个人的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时间地点已经确定,将于2013年1月5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8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