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董洁杜淳《倾城雪》将播

2012/12/06作者/梅子笑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364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讲述明朝绣娘江嘉沅成长励志史的古装情感剧《倾城雪》将于9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12月5日,制作人于正携该剧主演杜淳、曹曦文、高昊出席了开播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中,杜淳表示,这部戏特唯美,自己拍完这部戏之后发现拍戏形象也很重要,然后立志减肥并决定拍戏都要化妆。…

 

董洁杜淳《倾城雪》将播

 

  由新丽传媒、欢瑞世纪、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的50集大型古装情感励志巨制《倾城雪》将于12月9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脱胎于台湾女作家李顺慈的作品《绣娘》,由李顺慈和琼瑶的嫡传弟子沈芷凝改编,香港导演李慧珠执导,董洁、杜淳、何晟铭、张嘉倪、曹曦文、高昊、邓萃雯、张晨光、黄海冰等出演,讲述了明朝洪武年间在江南两大刺绣家族明争暗斗之下,一代绣娘江嘉沅的成长励志史,以及她与三个男人的倾世之恋。
 
  12月5日,制作人于正携该剧主演杜淳、曹曦文、高昊出席了北京影视频道的开播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中,杜淳透露,自己在剧中出演技艺精湛的绣郎,为此差点把手扎满洞;同时表示,于正的剧特别唯美,自己拍完这部戏之后发现拍戏形象也很重要,然后立志减肥并决定拍戏都要化妆;对于近期董洁婚变的传闻,他表示自己和董洁有段时间没联系了,但认为“不管外界怎么说,自己开心最重要。”
 
  于正:2013年将是电视剧“大片年”  两极分化会更严重
 
  于正担任编剧和制作的戏大都是古装戏,反映的题材也是宫廷或大家族偏多,现场谈到自己钟情类似题材的时候说到:“古装剧给予我们更多的创作空间,允许我们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而谈到《倾城雪》的剧名寓意时,于正给出了自己的解读:“人生像一场大雪,大家都在寒夜里行走,大雪掩盖下的恰恰是各人的本质。剧名本身传达出来的意境也与剧中所表达气质一致。”
 
  作为“古装偶像剧”的代表作,于正制作的电视剧在置景、服装、化妆、道具等等方面都做得令人赏心悦目,男女主人公也都是一水儿的俊男美女,于正坦言这样的做法并无可疑,古代谈恋爱的也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男女,正是“尊重历史”才“启用年轻演员”。
 
  目前,于正正在拍摄电影《宫》,他表示自己整筹备拍摄“时装版的《宫》“,将会聚齐《宫1》、《宫2》的全部演员。他表示,2012年电视剧市场很混乱,让人看不懂;2013年电视剧两极分化的情况会越来越明显,在他看来,2013年的电视剧将会是“大片年”,“电视台有太大的挑选空间,要么选择便宜的剧,要么就是特别大制作的精品剧,将会出现严重的两极分化。阵容豪华、制作精良的大片类电视剧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杜淳:为当“绣郎”付出“血的代价” 《倾城雪》之后立志减肥化妆
 
  杜淳此前曾在于正的《宫锁珠帘》中担任男主角,接受采访中他却表示,《倾城雪》是自己与于正合作的第一部戏。谈到出演于正作品的最大感触,杜淳坦言,最大的收获就是要“注意演戏的形象”,之前只顾拍戏,不会刻意减肥、化妆,最多吸个油,从来不打底。而拍了于正的古装戏,才意识到画面唯美非常重要,“看完之后让人心情愉悦,能安静入睡”。自己也立志在《倾城雪》后再拍戏都要坚持减肥和化妆。
 
  谈到剧中与董洁的爱情戏份,杜淳表示,“他们俩的爱情最初像一块干干净净的绸缎,后来添加各种颜色,让这份爱情更加有质感。”杜淳介绍这是在现实中很难遇到的曲折爱情,而自信观众会喜欢看的原因在于,观众都希望靠影视作品实现自己的美梦。
 
  《倾城雪》的故事以江南的刺绣世家为背景,杜淳扮演的徐恨也是一个天赋异禀的刺绣高手,杜淳透露学刺绣很一件很难的事情,为了拍戏需要他们几个主角都要学穿针引线的刺绣活儿,以至于他跟高昊拍下来“手上全是眼”,付出了“血”的代价。
 
  因为婚变,董洁近期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此次《倾城雪》她作为女主角缺席发布会,有关她婚变的提问也被抛给了剧中的爱人——杜淳扮演的徐恨。接受采访中,杜淳表示自己已经许久没有和董洁联系过,所以不知道董洁现在的情况;对于董洁的婚变,他则认为,“不管外界说什么,自己开心就好。”
 
  高昊戏里“舍己为人” 曹曦文出演头号反派
 
  饰演杭家大少爷杭景风的高昊介绍角色时说,杭景风因为家庭的成长环境,是个把爱深藏在心里,从来不敢反抗家庭的大少爷,虽然从小与江嘉沅青梅竹马,指腹为婚,却因为懦弱失去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他是一个“牺牲自己,成全别人”的人,高昊坦言自己他个人更喜欢敢爱敢恨的性格。相比戏中无人倾诉的苦境,自己在戏外则很同情角色本身,而体验另一种“孤独”的人生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曹曦文在剧中出演杭景珍,是剧中的头号反派,被于正形容为“有御姐气场”。曹曦文则表示,杭景珍在剧中最可怜,“是个让人心疼的角色”。在她看来,杭景珍这个角色的设置在于”让观众看到爱的教育有多么重要”。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