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一代宗师》将映 梁朝伟宋慧乔合影剧照曝光

2012/12/25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27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王家卫磨剑三年的力作《一代宗师》即将于1月8日全国上映,用“宗师档”为2013年的国内大银幕华丽开篇。片方银都机构昨日曝光了梁朝伟、宋慧乔饰演的“叶问夫妇”合影,宋慧乔塑造的“叶太太”在梁朝伟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温润而性感,令影迷倍加期待两人在片中的对手戏。…

 

《一代宗师》将映 梁朝伟宋慧乔合影剧照曝光

 

  王家卫磨剑三年的力作《一代宗师》即将于1月8日全国上映,用“宗师档”为2013年的国内大银幕华丽开篇。在陆续公布梁朝伟、章子怡、张震、赵本山“四大宗师”的震撼剧照之后,片方银都机构昨日曝光了梁朝伟、宋慧乔饰演的“叶问夫妇”合影,宋慧乔塑造的“叶太太”在梁朝伟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温润而性感,令影迷倍加期待两人在片中的对手戏。
 
  宋慧乔突破戏路塑造性感人妻
 
  作为华语电影大师,著名导演王家卫非常擅长刻画女性角色,他往往能挖掘出每个女演员与众不同的气质与灵魂,让她们在镜头前呈现出千姿百态的美感。不久前在《一代宗师》曝光的一款预告片中,宋慧乔饰演的“叶太太”本名张永成,娴淑美丽,与章子怡饰演的八卦掌“打女”交相辉映,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众所周知,许多版本的“叶问”题材电影中,“叶太太”一直都以美女形象出现,而在昨日公布的两张最新剧照中,宋慧乔饰演的“叶太太”却给期待已久的影迷带来巨大的惊喜。这次她突破以往甜美可爱的戏路,薄施脂粉身穿一袭中国传统旗袍亮相,彰显了其古典、性感的一面。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宋慧乔,不一样的“叶太太”。
 
  据悉,这件旗袍由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一手设计,古典、大方,恰到好处地勾勒出宋慧乔窈窕的身形,在端庄中透露出一抹撩人的诱惑力,既仪态万方,又保留了宋慧乔最可贵的纯净气质。许多网友感叹,就冲着“乔妹”这款“性感人妻”的造型,也一定要买票去电影院一睹为快。宋慧乔对自己的旗袍造型也甚是满意:“第一次穿旗袍的感觉非常不习惯,可是穿着穿着我就觉得身材越好穿着才能越漂亮,所以我要保持身材。旗袍强调了女性的脖颈,所以觉得很好看。”
 
  宋慧乔:我被梁朝伟的眼神融化了
 
  《一代宗师》的故事围绕梁朝伟、章子怡、张震、赵本山等明星饰演的“宗师”展开,讲述了“武林”“江湖”的种种道义和境界,相形之下,宋慧乔塑造的“叶太太”虽然未参加武林的纷争,但却如同“叶问”人生轨迹的“定海神针”,十分关键而且出彩,堪称是片中极其沁人心脾的一笔。
 
  目前《一代宗师》的剧情虽然仍是秘密,但梁朝伟、宋慧乔搭档的“夫妻”让人充满期待,对于首次与梁朝伟合作,宋慧乔表达了欣喜和惊喜:“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眼神特别有魅力。我跟他一对一对戏的时候,感觉到果然是很厉害的眼神,他的眼神快把我融化了,我在现场看到他的眼神比在电影中的强几百倍。”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