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尝试今季最出位色彩 黑色唇膏

2013/01/09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30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黑色唇色已经成为本季的必尝试美容趋势。这款妆容可以提亮你的肤色,显得冬天里你的肤色更加白净。尝试一下大胆的黑色唇色妆容吧,如果搭配得到,你会发现她有多么华丽。…

  哥特式的黑色唇膏又成了今季的流行色。由于受了目前大热的暮光之城和“吸血鬼日记”的影响,红毯上也开始流行黑色唇色。

尝试今季最出位色彩 黑色唇膏

  黑色唇色已经成为本季的必尝试美容趋势。这款妆容可以提亮你的肤色,显得冬天里你的肤色更加白净。尝试一下大胆的黑色唇色妆容吧,如果搭配得到,你会发现她有多么华丽。

尝试今季最出位色彩 黑色唇膏

  如何搭配黑色唇色
  去掉脸部所有色调来突出黑色唇妆。画出中性眼线和眼影,弱化眼妆,让中心都留在唇妆上。然而,如果低调不是你的风格,你更喜欢烟熏妆,那么就选用柔和的不含亮片的棕色和灰色色调,再使用自然的色调勾画一下脸部的轮廓就OK了。

  如果想让自己的黑色唇色成为全场的焦点,就要先确保嘴唇的保养,干裂干燥的嘴唇是无法完成这个妆容的。用磨砂产品和热毛巾去除死皮细胞,使唇部皮肤更加柔软,光滑。一旦嘴唇的皮肤光滑了,才更有利于上妆和持久。服装则应摒弃中性色调,选用全黑色前卫服饰。

尝试今季最出位色彩 黑色唇膏

  你的选择
  如果你足够大胆,Illamasqua原始唇膏$24是个不错的选择,饱满的亚光黑色为你提供足够的色调。先用唇刷画上唇膏,然后用纸巾轻轻吸一下。
  如果你对此有点犹豫,唇彩则更适合。Make Up Forever闪莹镜面唇彩$18为你的嘴唇提供更完美的光泽和颜色。
  由于深色色调与黑发、乌发更加容易搭配,金发、红发美女应该使用更纯粹的色调。至于肤色搭配,深色肤色更适合哑光色唇膏,而苍白的面容应该使用闪亮色泽的唇膏。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