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孙俪谈《甄嬛传》电影版:郑晓龙当导演才会接

2013/01/17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50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孙俪出席某活动时透露,近期将与“皇后”蔡少芬以及“华妃”蒋欣到台湾宣传,而关于盛传的《甄嬛传》将要拍电影版的消息,孙俪表示,只有郑晓龙继续当导演,她才会接拍,而目前她了解郑晓龙正在筹备其他戏,暂无可能再续“甄嬛”故事。…

孙俪谈《甄嬛传》电影版:郑晓龙当导演才会接

  《后宫甄嬛传》去年火爆荧屏,电影版和续集《后宫如懿传》也将应运而生。饰演温太医的张晓龙日前在台湾宣传时也透露,电影版一定会拍,但还不知道谁演,他坦言自己很想争取演出,笑着说:“别人演温太医,大家能接受吗?”
  近日,孙俪出席某活动时也透露,近期将与“皇后”蔡少芬以及“华妃”蒋欣到台湾宣传,而关于盛传的《甄嬛传》将要拍电影版的消息,孙俪表示,只有郑晓龙继续当导演,她才会接拍,而目前她了解郑晓龙正在筹备其他戏,暂无可能再续“甄嬛”故事。而对自己今年的工作计划,孙俪称将拍摄一部时装戏,但因为目前导演还未确定,暂时无法透露。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