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甄嬛传》续集大换血 孙俪产后复工改拍时装剧

2013/01/18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37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甄嬛传》日前传出有续集《后宫如懿传》讲述乾隆即位,甄嬛成为皇太后,乾隆后宫嫔妃明争暗斗的故事。有媒体报道,导演郑晓龙和孙俪,未收到邀请,续集可能大换血。其实孙俪最新时装戏《辣妈正传》预定3月开拍,片商主打她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也是《甄嬛》后的首部新片。…

《甄嬛传》续集大换血 孙俪产后复工改拍时装剧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拍完《后宫甄嬛传》后,剧本挑得严,新戏迟没下文。其实她最新时装戏《辣妈正传》预定3月开拍,片商主打她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也是《甄嬛》后的首部新片,未开拍已受到瞩目。
  《甄嬛传》带动收视热潮,捧红剧中主配角,日前传出有续集《后宫如懿传》讲述乾隆即位,甄嬛成为皇太后,乾隆后宫嫔妃明争暗斗的故事。有媒体报道,《甄嬛传》导演郑晓龙和孙俪,未收到邀请,续集可能大换血。但郑晓龙表示,电影版一定会开拍。而《甄嬛帮》已是各大片商头号力邀演员。
  孙俪将接拍新戏《辣妈正传》
  孙俪坦承《甄嬛传》给她很大压力,“尽管手头剧本很多,但每个都要与《甄嬛传》去比较,看看是否比《甄嬛传》好。”孙俪说,找她演出的戏,古装并不多,反而以时装为主,她选《辣妈正传》是看上这戏角色,和她目前妈妈的身分十分符合,角色是大迷糊妈妈。据知片商找陆毅演男主角,网友对新戏十分期待。
  《甄嬛》演员走红后纷纷转型
  “甄嬛帮”其他演员也都改拍时装剧。饰演槿汐的孙茜接拍新戏《婚战》,同样讲家庭与爱情故事,她在戏中除穿时装亮相,角色也从《甄嬛》侍奉小主的奴婢,摇身变成为遭闺蜜抢夫的富家太太,对人性和爱情都产生动摇。
  果郡王李东学的新作是和南韩美女崔智友合作的《城市恋人》。气势与卡司都很惊人,但他同样走忧郁路线。
  安陵容陶昕然及沈眉庄斓曦算是《甄嬛帮》中戏最多的,陶昕然接演新戏《十二金钱镖》,斓曦和台湾小生陈昭荣合作《下辈子还要嫁给你》。《甄嬛》导演郑晓龙执导的下部新戏为都市情感戏《小两口》。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