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步步惊情》造型被批 粉丝:若曦四爷老了十岁

2013/03/07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阅读人次/123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定妆照中的刘诗诗和几位男主角从表情到造型都显得老气横秋,令粉丝们大失所望:“若曦和四爷至少老了十岁!”…

《步步惊情》造型被批 粉丝:若曦四爷老了十岁

  《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近日公布了第一批主演定妆海报,除了原班人马中的刘诗诗、吴奇隆、叶祖新和刘松仁继续领衔,从《爱情公寓》和《轩辕剑》中走出来的人气小生孙艺洲、蒋劲夫以及“快男”陈翔也加入《步步》家族。不过,定妆照中的刘诗诗和几位男主角从表情到造型都显得老气横秋,令粉丝们大失所望:“若曦和四爷至少老了十岁!”
  造型一向是内地时装剧的软肋,唐人影视出品的古装剧向来以服装华美、造型精致著称,但这次转战时装剧,也没能逃脱造型山寨老土的窠臼。《步步惊情》是一部现代商战剧,或许是为了迎合这个主题,海报选用了冷色调,主演们个个面色凝重,刘诗诗的中分短发和深咖色外套令她像个中年妇女,吴奇隆回归上世纪90年代的发型和黑夹克装也完全失了“四爷”的帅气儒雅。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