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神仙姐姐王语嫣PK 张檬版王语嫣最遭吐槽

2013/03/14来源/PClady阅读人次/1177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新版《天龙八部》王语嫣扮演者张檬以一袭洁白的轻纱造型亮相的新剧照曝光,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很多网友更是盘点了历届王语嫣的扮演者与之对比,认为张是最没有仙气的王语嫣,甚至很老气。事实上是如此吗?有图才有真相,下面我们一起来来比比看谁才是最美的“神仙姐姐”?…

神仙姐姐王语嫣PK 张檬版王语嫣最遭吐槽

  张檬王语嫣
  最新版的张檬版王语嫣被网友吐糟的槽点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1、张檬版王语嫣很“村姑”,一点也不“神仙姐姐”。2、张檬额头太大,不适合演王语嫣。3、衣服土气像连衣裙。要是说美貌张檬也算美女一个,鼻子嘴巴眼睛都是精灵小巧,不过画的一字眉倒有点显老气了。说到仙气,与往其他版本中的神仙姐姐比较,确实显逊色了。

  但是要说到张檬额头大,不适合演王语嫣,这就有点偏差了。传统中国中的德才女子差不多均系大额头,王语嫣系才女,也因此被金庸大侠描绘成大额头,只是没有过分突出而已,而张檬本人其实脸蛋是属于尖小型的巴掌脸,但由于小脸再配上这样的发型就越显得额头有点大了。要说到衣服土气笔者倒觉这只是外在的造型,相比演员演技更是重要,各位看官不如暂且看看成片后张檬版的王语嫣表现如何。

神仙姐姐王语嫣PK 张檬版王语嫣最遭吐槽

  陈玉莲版王语嫣

  82版《天龙八部》的扮演者是香港演员陈玉莲,她曾是《神雕侠侣》刘德华版的小龙女,这也是非常经典的形象。陈玉莲的脸型有点胖乎乎的美,她本人较黑,一眼看去不是很美,但是气质很不错,眼神也很深邃,很淡雅冷艳,忧郁的时候竟有点林黛玉的感觉。

神仙姐姐王语嫣PK 张檬版王语嫣最遭吐槽

  李若彤王语嫣
  李若彤版的王语嫣是最深入人心的,她衣着装饰简洁,总是一袭白衫,气质端丽,可以说是在不少人心中留下了“神仙姐姐”这一印象。李若彤的眸子更是仿若会说话一般,娇嗔羞涩都可以从她的眼睛里看出来,再加上长长弯弯的柳眉,更是柔美温婉,韵味十足,这也难怪那么多人依然怀念李若彤版的神仙姐姐了。

神仙姐姐王语嫣PK 张檬版王语嫣最遭吐槽

  宋冈陵版王语嫣

  90版台湾中视宋冈陵版的王语嫣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宋冈陵在当时也是大美人一个,她出身书香门第,样貌甜美,一出道,即以《烽火儿女情》一剧,成为台湾中视公司当家花旦之一,而后接拍《天龙八部》王语嫣一角的她也获得了观众对她优雅美丽的气质的怜爱之情,和陈玉莲版的王语嫣柔美相比,宋冈陵版的王语嫣要清秀凌厉一点,少了份柔弱的感觉。

神仙姐姐王语嫣PK 张檬版王语嫣最遭吐槽

  刘亦菲版王语嫣
  刘亦菲版王语嫣有种温婉纯净的美,原著中形容她的美是“端庄中带着稚气”,虽年纪尚小,但大家闺秀的气度和美若天仙的容貌叫段誉一见钟情。刘亦菲的出现也使观众对中国式“公主”形象有了更为直观清晰的认识,虽然在娱乐圈五官很美的人不少见,而刘亦菲的美在气质。刘亦菲那与生俱来高贵、淡然,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在娱乐圈并不多见,因此很多80/90后会更认可刘亦菲的“神仙姐姐”的地位。
14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