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连城》横店热拍 于正称收视率必超《甄嬛传》

2013/03/13作者/三生凉茶 JJ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7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3月12日,于正的新剧《凤还巢之连城》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主演陆毅、袁姗姗、戴娇倩、贾静雯、杨蓉、高云翔、寇振海等亮相。于正编剧的每部戏都几乎伴随着“雷点”而收视率飙高。谈及新剧,于正毫不讳言:“这部戏收视率肯定能超过《甄嬛传》,口碑是我们还需要努力的。”…

《连城》横店热拍 于正称收视率必超《甄嬛传》

  3月12日,于正的新剧《凤还巢之连城》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主演陆毅、袁姗姗、戴娇倩、贾静雯、杨蓉、高云翔、寇振海等亮相。从“宫”系列到近日热播的《笑傲江湖》,于正编剧的每部戏都几乎伴随着“雷点”而收视率飙高。谈及新剧,于正毫不讳言:“这部戏的台词挺像文言文的,我就是想证明自己也能写出《甄嬛传》那样的剧本。收视率肯定能超过《甄嬛传》,口碑是我们还需要努力的。”
  于正新剧玩“换脸” 自称收视率肯定超过《甄嬛传》
  于正编剧的“宫”系列近几年不仅引领着荧屏上的“穿越”热潮,还捧红了杨幂、冯绍峰、袁姗姗、何晟铭等演员。作为于正清宫剧的回归,《连城》延续了阴谋与爱情的主题,但故事扩展到了宫外。于正说:“这一次的故事结构非常新颖,用宫外的故事影响宫里的人,应该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类型。”剧中,袁姗姗和杨蓉饰演的角色在故事发展过程中还会“换脸”。这一似曾相识的情节被不少媒体质疑很雷,对此于正毫不在意:“换脸之前,我们肯定会对这一桥段进行科普的。有铺垫的故事不会很雷啦。”
  探班现场,袁姗姗、杨蓉等人的台词文绉绉的,于正坦言这是借鉴了《三言二拍》的语言风格,他说:“所有台词均都是用的清代白话文,但比《红楼梦》更通俗易懂。我就想证明一下自己也能写出《甄嬛传》那样的台词。”问及是否想与《甄嬛传》一较高下,于正立刻表示:“这部戏收视率肯定能超过《甄嬛传》,我的戏一直都是节奏快,受不了太慢的节奏,故事还要跌宕起伏。当然,郑晓龙导演年纪比我大,我还没到他那个份儿上,这部戏的口碑我还是要继续努力的。”
  袁姗姗出演女版“韦小宝”  陆公馆穿越再聚首
  作为于正的御用女主角,袁姗姗在走出“笑傲江湖”后再度入宫,扮演了一个浪迹在烟花柳巷之中的轻浮女子连城。谈及角色,袁姗姗说:“这个角色就像女版韦小宝,因为剧中所有男人都爱我。”近日受到不少争议的袁姗姗笑言,“我就是从争议里走过来的,对我而言这都不算什么了。”陆毅在剧中扮演富察家长子,但实际上却是纳兰映月用偷龙转凤手段所替换过来的孩子。他深爱着连城,永远在帮连城解决问题。陆毅说:“这是一个顾全大局,极负责任,把所有的苦都往自己心里填的男人。他的心中有坚定的信念,是一个内心戏十分强大的角色。”
  王琳、寇振凯、徐辛三位实力演员凭借在琼瑶的《情深深雨濛濛》中的精彩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三人在剧中再聚首。去年王琳的“雪姨”更是因网友的恶搞而成为网络红人,甚至还有人为她量身定制了“时尚音乐大碟”,一时风头无二,让“陆公馆”再度火了一把。谈及此事,三人在片场纷纷学起“雪姨”的动感MV,王琳说:“从前的作品已经成为过去的荣耀,希望这次能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