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金发美女金小鱼《星跳水立方》惊艳一跳

2013/04/09来源/21CN体育阅读人次/173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金小鱼是谁?想必看过昨晚《星跳水立方》的观众都会有这么一个疑问。这位长相亮眼的金发美女在7.5米高台完成了一次612A臂立向前屈体一周的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全场以及全国电视机前观众的惊讶和赞叹。该动作在专业跳水比赛中也时常被采用!…

金发美女金小鱼《星跳水立方》惊艳一跳

  金小鱼是谁?想必看过昨晚《星跳水立方》的观众都会有这么一个疑问。这位长相亮眼的金发美女在7.5米高台完成了一次612A臂立向前屈体一周的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全场以及全国电视机前观众的惊讶和赞叹。该动作在专业跳水比赛中也时常被采用!
  原来,金小鱼不仅是一位跳水出色的金发美女,还是一位资深的中国观察者和媒体人。金小鱼第一次为中国人所知,是因为一篇文章。2008年5月4日,《纽约时报》发表了她写的《中国的流行小说家》。那篇文章的第一句写道:“现今,中国最成功的作家是24岁的青春偶像作家郭敬明。”后来,她还在《纽约时报》上发表过京剧是否会灭亡等一系列与中国有关的文章。
  后来,法国女孩金小鱼一个月的时间上了四台中国的电视晚会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与网络春晚、旅游卫视跨年晚会、中央电视台英文频道“海外谈”元旦特别节目。金小鱼还有一个歌手梦:“我很希望上央视春晚去唱歌。”她想成为一名中国人喜欢的歌手,“就像李宇春那样,中国人都知道她,喜欢她。”

金发美女金小鱼《星跳水立方》惊艳一跳

金小鱼微博晒跳水照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