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演员王丽坤跳水素颜走红 被封素颜女神

2013/04/11阅读人次/341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江苏卫视最新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迎来首播开门红,成为观众和各大媒体议论的焦点。人气女星王丽坤更是成为各大媒体及观众的关注热点,一夜间跃身百度搜索和新浪微博人气最高的艺人之列。…

  近日,江苏卫视最新推出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星跳水立方》迎来首播开门红,成为观众和各大媒体议论的焦点。人气女星王丽坤更是成为各大媒体及观众的关注热点,一夜间跃身百度搜索和新浪微博人气最高的艺人之列。王丽坤跳水时的素颜照片,在节目播出后立即流传于各大网站、贴吧、论坛及网友中,王丽坤已然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素颜女神”。

演员王丽坤跳水素颜走红 被封素颜女神

  人气女星演员王丽坤因其专业的表现和靓丽的素颜,更是成为各大媒体及观众的关注热点,一夜间跃身百度搜索和新浪微博人气最高的艺人之列。王丽坤已然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素颜女神”,一身保守的泳衣,敬业的表现,现场淡然稳定的态度,不少网友纷纷称“实在是被女神给惊艳了,见识了什么叫做出水芙蓉。”。

演员王丽坤跳水素颜走红 被封素颜女神

  几张王丽坤跳水,的素颜照片,让观众和网友们在瞬间被王丽坤的俊荣所迷倒,白皙的皮肤,淡淡粗眉毛,令众多屌丝们望尘莫及,在完全不施粉黛的情况之下都这么美,侧面照美的自然秀气,果真天生丽质!当之无愧的素颜女神。
  据悉,出身内蒙的王丽坤在参加节目之前是不会游泳的旱鸭子,而且还有恐高症。参加节目第一天,一切从零学起,当场就下到四米深的深水池,并在短短一天时 间内就迅速学会了游泳和潜水。此后,又力克恐高症,站在了三米高的跳台上进行练习。顽强敬业,努力刻苦,大有“拼命三娘”的精神,连前跳水冠军高敏教练也 连称“为你骄傲”。

演员王丽坤跳水素颜走红 被封素颜女神

  王丽坤跳水被赞素颜女神

演员王丽坤跳水素颜走红 被封素颜女神

 

  王丽坤凭借《星跳水立方》中的惊鸿一跳,让更多观众爱上了这位娱乐圈中真正的素颜美女。白皙的皮肤,淡淡的粗眉毛,在完全不施粉黛的情况下都这么美,让观众们在瞬间被王丽坤迷倒。
   据悉,王丽坤因为档期问题,训练时长不及其他队员的一半,但每次训练都会非常投入,从开始对跳台的胆怯恐惧,到最后的纵身一跃,王丽坤华丽转身成为“跳 水新秀”。她在比赛中未施脂粉的素颜更是博多了大批观众的青睐,无数粉丝称赞她的素颜“真心美”,王丽坤被誉为当今娱乐圈中少有的“素颜女神”。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