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俞灏明加盟《星跳》 获胡佳称赞“肯拼又聪明”

2013/04/11作者/小妮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61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4月10日,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组织了媒体探班。当天是明星教练胡佳在带队训练,当被问及对学员的期待值时,胡佳透露了一个令人颇感意外的名字——“俞灏明”,并称其“训练拼命又聪明,协调性非常好”。…

俞灏明加盟《星跳》 获胡佳称赞“肯拼又聪明”

  4月10日,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组织了媒体探班。当天是明星教练胡佳在带队训练,当被问及对学员的期待值时,胡佳透露了一个令人颇感意外的名字——“俞灏明”,并称其“训练拼命又聪明,协调性非常好”。后经节目组人员证实,在得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的身体鉴定报告肯定后,俞灏明已经正式加入32跳水明星阵容,并将于4月11日参与节目录制。
  俞灏明一天练足6小时 专家称身体状况可以跳水
  《星跳水立方》上周末与观众见面,引发热议。当大家还在议论哪些明星因整形无缘节目时,胡佳教练在训练探班中透露,曾在拍戏时遭遇严重烧伤的俞灏明是他的“得意门生”,“他训练很拼命也很聪明,练了十多天了,每天都要练6小时以上,其他人都是2到4个小时。”探班当天俞灏明并不在场,胡佳对他仍不吝溢美之词,称其协调性很好,在三米板上可以做向前半周抱膝的动作。
  俞灏明参赛的消息不禁让人为他的旧伤捏了把汗。对此,江苏卫视方面透露,俞灏明参与训练前,节目组专程邀到烧伤科出名的北京积水潭医院邀请专家陈欣为俞灏明进行了专业的身体鉴定,得到的结果是“可以跳,没问题。”“俞灏明身上没有开过刀,所有皮肤都是他自己的再生皮肤,所以从跳水这方面来看,他和普通人是一样的。”节目组相关人员介绍。胡佳也表示俞灏明在跳水上的劣势是肌肉、关节因受伤而柔韧性稍逊,但抗水压能力不差。此外,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俞灏明训练时一直穿着全身包裹的泳装,并且主攻三米板,没有上升到5米及以上的高度。
  据了解,俞灏明将于4月11日参与节目录制。至于伤愈复出不久的他为何想到来参加这样一个挑战性很高的比赛,俞灏明方面表示他将在节目中坦承心路历程,暂时不方便透露。
  丫蛋“心虚”挑战5米台 黄龄自信能过第一关
  探班当天,丫蛋、黄龄和李承炫正在训练馆练习。上月中旬,在发布会上还表示不太会游泳的丫蛋已经开始挑战五米台“冰棍式”入水。虽然在场教练都对她的动作称赞有加,但丫蛋说自己还有点心虚,之前去水立方体验,感觉动作做得还不是太好,“他们肯定是为了鼓励我”。丫蛋说参加这个节目是希望挑战自己觉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既然参加了比赛,就希望给观众带来欢乐。
  相比之下,黄龄则自信不少,她说如果发挥正常,第一关应该不会被淘汰。不过训练中,黄龄也吃了不少苦头,胳膊上有一些若隐若现的淤青。当被问及是否想过“打退堂鼓”时,黄龄称自己初中打了3年排球,后因身高原因没有继续下去,所以她心里一直有一个运动员的梦,“这次也时我的圆梦之旅。”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