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唐艺昕《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宅男女神变师奶杀手

2013/04/09来源/红网阅读人次/619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凭借《甄嬛传》、《隋唐演义》和电影《西游降魔篇》等作品火速蹿红的当红小花旦唐艺昕,以甜美可人的外形和清新脱俗的气质征服大批年轻观众,并被奉为“宅男女神”。在近期热播的《百万新娘之爱无悔》中,唐艺昕饰演的“叶灵”温婉善良、美丽灵动,深受中年女性观众喜爱,开…

唐艺昕《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宅男女神变师奶杀手

唐艺昕《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宅男女神变师奶杀手

  凭借《甄嬛传》、《隋唐演义》和电影《西游降魔篇》等作品火速蹿红的当红小花旦唐艺昕,以甜美可人的外形和清新脱俗的气质征服大批年轻观众,并被奉为“宅男女神”。在近期热播的《百万新娘之爱无悔》中,唐艺昕饰演的“叶灵”温婉善良、美丽灵动,深受中年女性观众喜爱,开拓全新领域粉丝群,令唐艺昕再获“师奶杀手”之称。
  唐艺昕、吴秀波争当师奶杀手
  “师奶杀手”,是指对师奶(少妇)年龄层有巨大杀伤力的人,多形容在师奶年龄层里面很受欢迎的人。要说近期出炉的两大“师奶杀手”,从性别、年龄到卖点都大相径庭,但他们的共同点就是都抓住了师奶的心。一个是在近期大卖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中以绝世好男人形象征服众多师奶芳心的吴秀波,一个就是在电视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里以乖巧懂事、善解人意,融化师奶冰心的唐艺昕。一个是“好老公”的幻想对象,一个是“乖女儿”的最佳人选。
  唐艺昕被赞戏路宽从宅男女神到师奶杀手
  2011年才出道的唐艺昕,以《甄嬛传》中“祺贵人”进入演艺圈,在随后的发展中,以《隋唐演义》的“单盈盈”和电影《西游降魔篇》中的“花痴小师妹”等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逐渐站稳脚跟。“星女郎”唐艺昕气质清新灵动被赞“国民精灵”,之前的影视作品在少男少女心中颇占分量,被封为“宅男女神”。
  有不少粉丝一路追随唐艺昕到《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居然发现在这类家庭伦理题材的电视剧中,与自己的妈妈、婶婶等师奶达到了收视统一。不少粉丝在微博上感慨:“看了"叶灵",没想到我妈妈也成你(唐艺昕)的粉丝了!直夸你乖巧啊!”更有不少师奶也尝鲜在网络上留言力挺唐艺昕:“唐艺昕这孩子长得真好看,笑起来眼睛弯弯一月牙,怎么看怎么喜欢!我要是有这么懂事漂亮的女儿就好了!”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