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爱在春天》湖南卫视热播 网友吐槽太俗气

2013/06/06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256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俞灏明、袁珊珊、徐璐、孙坚等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在湖南卫视热播,不过与经典相比,从音乐到服装、从演技到造型遭到网友“吐槽”。…

  如果要问粉丝对港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最深刻的印象,相信很多人会不自觉轻哼《你你你为了爱情》《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梅兰梅兰我爱你》,想起剧中四个女孩如家人般的友谊,还有家豪帅气地吹着萨克斯以及和小蝶不能走在一起的遗憾。由俞灏明、袁珊珊、徐璐、孙坚等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在湖南卫视热播,不过与经典相比,从音乐到服装、从演技到造型遭到网友“吐槽”。

《爱在春天》湖南卫视热播 网友吐槽太俗气

  槽点1:
  说好的经典歌曲呢?
  1996年,亚视开播《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姚小蝶、金露露、蓝凤萍、洪莲茜四个性格各异的女孩,在丽花皇宫这个“舞台”上演了命运纠葛,为亚视创下收视纪录。直到今天,剧中的音乐和四个女孩间真挚的情感,依旧让粉丝奉若经典。
  翻拍的《爱在春天》因为有前作的忠实粉丝和俞灏明伤后的首次亮相,引来高关注度。不过,电视剧才播到17集,网友已经坐不住了,“艺龙其”表示:“说好的经典歌曲呢?演了这么多集,四个女生里面只有洪莲茜换了两三首歌曲,其他的‘台柱子’来来回回只唱一首歌,底下的群众演员不烦吗?”还有网友微博抱怨一集过去了,没见半点音乐的影子。
  对于这个问题,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谢先生解释:“我们请到专门的音乐公司来打造音乐,也许是因为经典太深入人心,显得剧中的音乐制作不够,但这部戏有60多集,越到后面,大家会发现音乐越多。”
  槽点2:
  这几个姑娘是来演舞台剧的吧!
  港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邓萃雯饰演的姚小蝶既纯洁无瑕,又风情万种,蓝凤萍、金露露简单无心机,洪莲茜仗义,江华饰演的家豪帅气,和姚小蝶若即若离,完全做到了自然流露。“不像在演,就像是生活。”网友表示。在演姚小蝶时,邓萃雯早已过了花样年华,却演出了少女的清新。在翻拍版《爱在春天》中,观众看到了夸张的表演和四角恋情节。网友“晴天见”表示:“几个女孩太夸张了,像演舞台剧,我一直出戏。”《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四个女主角之间没有感情纠葛。翻拍版中的剧情进行了一些改动,没有心眼的金露露还和小蝶一起为争家豪而姐妹失和。因为俞灏明烧伤,出演该剧时,手上戴着手套,在剧情中专门加入了童年时为保护姚小蝶而被热油烫伤的情节。
  湖南卫视的谢先生表示:“观众将新老版本进行比较是不可避免的。《爱在春天》中的演员都很年轻,好几个人都是十七八岁,可能在人物塑造上欠缺经验。”

《爱在春天》湖南卫视热播 网友吐槽太俗气

  槽点3:
  服装太前卫、化妆太俗气
  对于新老两个版本电视剧的比较,观众雪亮的眼睛连细节都没有放过,连穿帮的空调也看了出来。剧中四个女孩的命运用四种颜色来进行暗示,白色的姚小蝶,蓝色的蓝凤萍,红色的洪莲茜,金色的金露露,但是剧中四个女孩的造型穿金色就抹上金色眼影,穿紫色就抹上紫色眼影,造型太俗气。而且处于战争背景,蕾丝等服装却很“穿越”,网友“仅为一”吐槽:“那个年代有这样材质和造型的衣服吗?剧组还挺超前的。”
  不过在湖南卫视的谢先生看来很难有定论:“我觉得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还有人说很好呢!”网友除了吐槽新剧,也勾起了重温老版的心情,各大视频网站的推荐首页,老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已经到了显著的位置。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