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陈妍希不羡慕柳岩胸大:她有的我也有

2013/06/28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4035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6月26日,导演王子鸣携主演文章、陈妍希、刘诗诗、柳岩现身广州为影片宣传,三美同台,女神范的陈妍希气质突围。接受采访时,陈妍希透露拍摄过程中也曾被柳岩的胸部吸引到,被问到是否羡慕柳岩的性感时?陈妍希一句“她有的东西我也有”,自信暗示自己也是有料之人。…

  李连杰、文章第三次合作的动作喜剧片《不二神探》6月21日上映反响不俗,上映4天票房过亿。6月26日,导演王子鸣携主演文章、陈妍希刘诗诗柳岩现身广州为影片宣传,三美同台,女神范的陈妍希气质突围。接受采访时,陈妍希透露拍摄过程中也曾被柳岩的胸部吸引到,被问到是否羡慕柳岩的性感时?陈妍希一句“她有的东西我也有”,自信暗示自己也是有料之人,并不排斥做性感打扮。   

陈妍希不羡慕柳岩胸大:她有的我也有

  不敢自封女神 片场邋遢形象让文章幻灭    
  因一部《那些年》,饰演“沈佳宜”的陈妍希成为男性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其也被广为看好,成为银幕久违了的新一代女神的接班人。《不二神探》中的对手文章也坦言被“沈佳宜”打动到,但不想首次见到陈妍希后,女神形象瞬间幻灭。文章介绍:“当时陈妍希穿着人子拖、短裤,披头散发的出现在片场,那个一说话,女神毁灭了。”    
  对于文章的调侃,片中总和文章斗嘴的陈妍希笑称:“他总是一直在毁我的名誉。”不过对于“女神”的称呼,陈妍希感谢大家这样叫她,但自己也把自己当女神的话就太不要脸了,私下穿着会比较随意一些,只有工作才会华丽着装。除了和文章合作愉快外,能和从小的偶像李连杰合作也让陈妍希激动兴奋,陈妍希透露刚见到李连杰的时候都不敢和他说话,后来鼓足勇气求合影后立即向九把刀炫耀。   

陈妍希不羡慕柳岩胸大:她有的我也有

  文章称扮贱是行善积德 三角裤是裸露底线   
  《不二神探》虽然是文章首次演功夫片,但并没有摒弃以往有助票房的“贱”、“骚”的表演风格,甚至奉上被他称为演戏的底线——露三角裤。谈到这场戏,文章介绍当初有三条短裤给他选择:“一条黑色的T字短裤,一条三角裤,还有一条平角裤。”文章开始的选择是平角裤,但被李连杰批评他作为一个演员不够专业,演员应该对票房有所贡献。在李连杰的劝说下,文章最终选择了三角裤:“这真的是我的底线,尤其是我们这种没(身材)条件的人。”而对于在不同影片中扮“二、骚、贱”,文章并不介意,觉得只要给大家带来开心就行,这也是行善积德。   
  文章第一次和李连杰合作是演《海洋天堂》,这部文艺片也让文章在影坛初露锋芒,之后出演《失恋33天》、《西游-降魔篇》等大热影片,成为票房人气男演员。被问到什么时候再演文艺片,文章表示对任何片都不排斥,但好像目前为止,没有人找他拍文艺片,但自己在筹备执导一部文艺片,题材会有点怪,目前还在准备阶段,会请一些资深人士给他提意见。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 河北邢台
喜欢研希 柳岩不配和你比
支持(0) 2013/12/11 15:37:5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