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春晚女主持爆冷李思思夺魁 历届美女主持大比拼

2012/01/12阅读人次/734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第三位春晚女主持人爆出大冷门,她就是央视《欢乐英雄》80后美女李思思。而央视春晚剧组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对此消息并未否认,仅表示一切听台里安排。…

春晚女主持爆冷李思思夺魁 历届美女主持大比拼

  继日前春晚剧组敲定李玉刚、韩庚加盟春晚后,又有消息称春晚男主持也已定,毕福剑首次入选加盟春晚主持团队,近日第三位女主持人更是爆出大冷门,她就是央视《欢乐英雄》80后美女李思思。而央视春晚剧组昨日在接受采访时对此消息并未否认,仅表示一切听台里安排。

  春节是全球华人最重要的节日,这一天,无论你身在何处,都会回家和家人团聚。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从1983年开始,到2011年为止,已经开办29期了,那么就主持而言,都有谁主持过央视春晚呢?现在请大家跟着我进行一一盘点。

  目前,李思思是央视三套《欢乐英雄》“美女主持团”成员之一。1986年出生的她,在央视主持人中属于新生力量。李思思2006年成为央视《挑战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季军。而进入央视后,主持节目一直与综艺、娱乐、音乐、时尚挂钩。微博上,她与普通80后女孩无异,喜欢Hel?lokitty和自拍,2011年春晚前的“倒计8小时”直播节目是她曾经距离春晚最近的一次主持工作。从哈文导演团队敢于起用年轻势力来看,她希望李思思能唤起年轻观众对春晚的喜爱。

  李思思,女,1986年11月生,吉林人,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最为人所众知的事迹为: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2006年,已然荣誉满身、声名远播的她再次参加CCTV《挑战主持人》综艺节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比赛期间,她谈吐妙语连珠、台风稳健大方、形象清洗脱俗、气质卓尔不凡,被誉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才女典范。现为中央电视台(CCTV)节目主持人,主持的节目有《挑战主持人》及大型晚会等。

  个人经历

  儿时被选参加董文华MV的拍摄

  2000年,曾获著名导演张艺谋影片《幸福时光》女主角提名,参加张艺谋亲自面试。

春晚女主持爆冷李思思夺魁 历届美女主持大比拼

  刘晓庆:穿5块钱红衬衫上春晚

  观众第一次知道主持人的概念是在1983年春晚上。在那之前,有报幕员,播音员,但是没有主持人这么一说。“中央台报新闻的沈力、赵忠祥背诵能力很强,但没有临场的自我主张和发挥的经验,马季姜昆的反应能力快。而当时我们有个偏见,相声演员一说起来嘴容易逗贫,害怕格调不高,所以又找来戏剧学院受过专业训练的喜剧演员王景愚。三个主持人全是男的,上台不好看。于是又找来了当时最火的电影演员刘晓庆。“刘晓庆演过《小花》,当时正是最红的时候,他们几个在一起就成了很新鲜的组合。”

  1983年,黄一鹤导演邀请刘晓庆参加一个晚会,在大年三十晚上现场直播。虽然那个时候,没人关心除夕夜的电视节目,也没有除夕夜看电视节目的习惯,但刘晓庆还是爽快地答应了。那年的春晚由刘晓庆和马季、姜昆、王景愚4人主持。几个人有空就在一起排练,一起想串场词。除了主持,刘晓庆还独唱了《绒花》和《盼红军》两首歌曲。

  首届春晚的服装尽显浓重的时代气息,刘晓庆身着红色衬衣,乌黑的披肩发凸显出年轻朝气,还有上世纪80年代特有的质朴笑脸。而男主持人大多身着中山装,还有卡其布的工装,偶尔也会见到西装,但不打领带。这台晚会虽然略显稚嫩,但却是中国电视节目跨出一大步的标志。那年的春晚,万人空巷,轰动大江南北,创下文艺晚会的最高收视纪录。

春晚女主持爆冷李思思夺魁 历届美女主持大比拼

  张瑜

  张瑜,内地着名演员张瑜,代表作品有:《庐山恋》、《小街》、《啊!摇篮》、《巴山夜雨》等。张瑜凭一部《庐山恋》成为八十年代观众心中的“梦中情人”,并当选第一届金鸡奖和同年百花奖的“双料影后”。1985年担任春晚主持人。

春晚女主持爆冷李思思夺魁 历届美女主持大比拼

  方舒:英语主持春晚

  方舒曾和妹妹方卉一起主持过《正大综艺》,与赵忠祥王刚姜昆一起主持过1986年的春节晚会,并用英语主持1986年春晚。目前方舒很少出现在屏幕前,偶尔会接演,客串一些片子,在家做一位好母亲!

春晚女主持爆冷李思思夺魁 历届美女主持大比拼

  倪萍:亲民风格成观众最爱

  倪萍1990年调入中央电视台任综艺大观专业主持人;另外,倪萍还连续十年主持"春节联欢晚会",并在晚会中担任最重要的节目主持人,是中央电视台迄今为止主持现场直播大型文艺晚会最多的节目主持人。

  倪萍自身的邻家大姐形象,那种慈眉善目、喜庆亲切的形象一直就深入中国每一个老百姓的心中。过年的时候特别喜欢有这样一个大嫂的形象出现在电视机里,和每一个中国人喜迎新春。倪萍自身的形象也是和中国年最贴切的形象。这么多年来有多少人期盼她能够重返央视,重返春晚的舞台,就像赵本山和宋丹丹当年调侃的“我十分相见赵忠祥!我十分想见倪萍”一样。

  有人说倪萍是春节晚会的经典,少了她,春节晚会少了人情味,央视的霓虹灯太刺眼...这句话我还是很赞同的. 我想即使现在的电视节目主持人比以往要多的多,可是还没有谁能和倪萍比亲切,这种亲切是有生俱来的,不需要任何装饰,不需要任何做作,一切都是那么自然,那么流畅。有了倪萍,看晚会才有家的感觉!很温暖!

春晚女主持爆冷李思思夺魁 历届美女主持大比拼

  许戈辉

  1995年,许戈辉主持春晚。后离开央视加盟香港凤凰卫视,主持访谈节目《名人面对面》。 

春晚女主持爆冷李思思夺魁 历届美女主持大比拼

  周涛

  周涛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从北京电视台转到中央电视台;从一个不知名的新闻主播到央视的当家花旦。在一个主持人事业的高峰期,选择到北京奥组委当一名普通的官员。在《综艺大观》正火爆时,却选择自己策划一个环保类型的栏目《真情无限》;她在平静的工作岗位上选择不断为自己开拓新的天地,她希望能用自己的实力打造一个新的舞台。她用真情感动观众,她用善良谱写传奇;她用执着震撼人心;她用平凡创造奇迹!

  周涛 1996~2011年连续16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并在上百台大型文艺晚会及国家级大型庆典演出中担任司仪、主持人。美丽大方,端庄典雅,声音甜美,反应灵敏,拿起话筒来笑语盈盈,主持节目中规中矩。这是央视美女主持人周涛给观众留下的印象。

春晚女主持爆冷李思思夺魁 历届美女主持大比拼

  董卿

  董卿,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先后在浙江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主持节目。2002年5月,董卿走进中央电视台,主持《欢乐中国行》、《魅力中国》、春节联欢晚会,在2005年度“国际电视主持人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中一连捧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及“最佳电视女主持人”两项大奖,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

  董卿说,在她十余年的主持生涯中,她有过多次选择。从浙江电视台到上海东方电视台到东方卫视再到央视,每一次选择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在职业生涯的长跑中,她耐得往寂寞,也经得起大红大紫。

  央视综艺一姐董卿曾透露自己第一次上春晚时衣服都没有准备够。在节目中,董卿谈到在主持完春晚之后,一个人走在空旷的大街上,回到家中吃了一碗速冻水饺,那种感觉让她感受到一种辛酸,正如董卿在节目中说的,那是一种“繁华过后的落寞”,“知道了那种繁华是真实的,也知道了那种孤单也是真实的”。

7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倾城网友dq. 陕西西安
还是喜欢张蕾
支持(0) 2012/01/12 18:00:5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