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若溯:轻文艺 慢生活新典范

2013/05/06作者/辛田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356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若溯:轻文艺 慢生活新典范。安之若溯,微笑向暖。2012年度原创设计师店铺TOP50。若溯是由米朵姑娘创办的。她常把“安之若溯,微笑向暖”这句话挂在嘴边,不但是若溯品牌名字的由来也是她所向往的一种状态。若溯其实更像一杯清茶,清淡又不失滋味,禁得住人细细品味。…

【若溯】是由米朵姑娘创办的。她常把“安之若溯,微笑向暖”这句话挂在嘴边,不但是若溯品牌名字的由来也是她所向往的一种状态。若溯其实更像一杯清茶,清淡又不失滋味,禁得住人细细品味。

若溯:轻文艺 慢生活新典范

品牌主张:
自然,健康,内敛,不盲从流行但始终时尚
拥有独特风格的服饰,自然不造作。
天然材质的运用更妥帖照顾女人敏感性
在这浮躁的年代,也许我们需要的正式这种安静的沉淀
品牌阐述:
一个喜欢在阳光下隔着玻璃看世界的女人,悠然,且独立,脸上总能被逮住一株纯净的天然!
这个女人叫“米朵”,安心做设计,只做给懂得欣赏的人!
直到创立了“若溯”品牌,直到今天,初衷未变,依然纯净天真!
若溯已经深深地融入了情感,赋予了最原始且简单的无遮无拦的浓烈情感!
坚持本土文化的原创精神,持续的创新,凝聚注重精神追求的实现信仰的巨大价值。

网址:http://ruosuyc.taobao.com

63
上一篇:非墨:文艺风 下一篇:日着/rizhuo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