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赵薇亮相巴黎 获法国男演员吻手

2013/05/15阅读人次/181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巴黎时间5月13日,第三届法国中国电影节当日在巴黎开幕,11部优秀国产故事片将在电影节期间与法国观众见面。 赵薇、法方形象大使、法国演员文森特·佩雷斯(vincent perez)出席第三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接受媒体访问。在访问中,文森特·佩雷斯十分兴奋,拉起赵薇的手就吻起来。…

赵薇亮相巴黎 获法国男演员吻手赵薇亮相巴黎 获法国男演员吻手

  巴黎当地时间5月13日,第三届法国中国电影节当日在巴黎开幕,11部优秀国产故事片将在电影节期间与法国观众见面。 赵薇、法方形象大使、法国演员文森特·佩雷斯(vincent perez)出席第三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接受媒体访问。在访问中,文森特·佩雷斯十分兴奋,拉起赵薇的手就吻起来。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