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宝贝》重口味台词抢眼球 网友:节操碎一地

2013/05/15阅读人次/162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六六出品,必有噱头。都市轻喜剧《宝贝》昨晚登陆江苏、浙江、贵州、东方四大卫视,“对不起,我得回家,太太排卵了”等神台词让网友连呼“节操碎一地”。…

《宝贝》重口味台词抢眼球 网友:节操碎一地《宝贝》重口味台词抢眼球 网友:节操碎一地《宝贝》重口味台词抢眼球 网友:节操碎一地《宝贝》重口味台词抢眼球 网友:节操碎一地

  六六出品,必有噱头。都市轻喜剧《宝贝》昨晚登陆江苏、浙江、贵州、东方四大卫视,“对不起,我得回家,太太排卵了”等神台词让网友连呼“节操碎一地”。
  重口味台词先抢眼球
  六六一贯是大胆坦荡的,无论是在微博中,还是作品中。昨晚开播的《宝贝》虽主打育儿,但在情节上也囊括了生理常识、一夜情、婆媳关系、整容等各种社会版热点,台词也是格外限制级。陈QQ老牛吃嫩草70后泡90后,开口就问,“你几罩杯啊?”得知是B,马上表示不信,“我得拿手量量”,一夜情醒来第一句话是“百年修得同床渡,你贵姓?”张嘉平不敢进工作场地,“我现在正在备孕当中,我还真不能进去,会伤到我的小蝌蚪的”。最神的一句是他在公司主持集体会议时,老婆冯莹的一个电话让他马上请假回家,理由是“对不起,我得回家,太太排卵了”,网友笑说这句话将是“年度请假最强语”。有思想保守的观众表示这样不妥,“为何没加字幕 18周岁以下不宜收看 ?”
  网友批评故事没主线
  对于台词的问题,六六的回应是“这只是戏剧写作的一种手法,夸大现实并不代表不真实”,但观众眼中该剧的槽点还不只是重口味台词。不少网友认为,该剧演员表演浮夸,“没有海清差远了,有点像之前的《新编辑部故事》,最近是不是流行这种表演啊?”“为了话题而制造话题,为了搞笑而刻意搞笑”。故事方面也有硬伤,“六六剧本最大问题是碎片化结构,故事缺乏主线,《心术》也是,台词掩饰不了剧本苍白,没有腾华涛的六六撑不起一盘棋。加上制作方挣快钱的心态,这戏连一部最基本话题电视剧都算不上,什么台词黄色尺度大都是次要,导演二度创作在哪里?两集光XX汽车植入广告就十分钟,充满金钱和戏谑味道的电视剧。”也有观众认为,《宝贝》是讲育儿问题的,前两集主角们大多还未进入状态,光耍嘴皮了,“也许后面进了正题就好看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