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纯色套装演绎东方风韵

2013/05/30阅读人次/158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5月2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欢迎仪式,欢迎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彭丽媛一袭纯色套装再次惊艳我们的眼球,那种从容的丽媛式优雅,不俗的端庄气质,绝对让你印象深刻,过目不忘。…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纯色套装演绎东方风韵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纯色套装演绎东方风韵

  5月2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欢迎仪式,欢迎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彭丽媛一袭纯色套装再次惊艳我们的眼球,那种从容的丽媛式优雅,不俗的端庄气质,绝对让你印象深刻,过目不忘。
  从整体看,此次彭丽媛的造型格外的清爽,淡淡的粉绿色西装领口巧妙的拼接了同样粉嫩的香芋紫,收腰的设计加上略带荷叶边的设计增添了一丝俏皮感,百搭的裸色高跟鞋和裸色的手拿包更是将优雅与时髦度升级。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