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蓬松花苞头 挽救稀疏少女

2013/06/05阅读人次/105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相较于披散长发和马尾辫,充满复古风味的盘发造型是发量稀疏少女的福音发型。尤其是对于发量少、软发质的女生,花苞头样式的高耸盘发从视觉上就会有增加发量的效果。…

蓬松花苞头 挽救稀疏少女

  相较于披散长发和马尾辫,充满复古风味的盘发造型是发量稀疏少女的福音发型。尤其是对于发量少、软发质的女生,花苞头样式的高耸盘发从视觉上就会有增加发量的效果。
  高耸花苞头发型所需工具:
  1、宽齿梳和尖齿细梳各一把
  2、隐形发夹数根
  3、一个发圈

  4、花苞样式头发填充圈

蓬松花苞头 挽救稀疏少女

How to Make:
1、低头将所有头发前置,用宽齿梳由后向前整体梳理头发,从第一步就将头发制造出蓬松立体的效果,让头发充满弹性。
2、依旧低头,用发圈在头顶位置将头发绑成马尾。
3、固定马尾,将马尾穿进花苞填充圈中;将马尾垂直向上固定,用尖齿细梳从四周分别轻揉倒梳马尾发丝。

蓬松花苞头 挽救稀疏少女

4、梳理过后,将马尾散开,略微低头让马尾头发以花苞填充圈为中心向四周松散开,并将发梢处依次旋进填充圈边缘,用隐形发夹在四周固定紧实即可。
5、最后,使用定型喷雾进行整体定型,让发型更为持久定型。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