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时代》上影节首映 郭敬明:票房好就拍续集

2013/06/17作者/企小鹅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05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日前在上海召开首映发布会,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杨幂、郭采洁、郭碧婷、凤小岳、陈学冬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小时代》上影节首映 郭敬明:票房好就拍续集

  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日前在上海召开首映发布会,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杨幂郭采洁郭碧婷、凤小岳、陈学冬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首次担任导演的郭敬明坦言影片上映在即自己“又期待又紧张”,并承诺“如果票房好就拍续集”。当天发布会上还曝光了由苏打绿演唱的影片主题曲《我好想你》。
  杨幂郭采洁现场秀傲娇 郭敬明:票房好拍续集
  电影《小时代》讲述了少女林萧、顾里、南湘与唐宛如四个姐妹淘之间共同经历的友谊与成长。在当天的活动上,四位主演杨幂、郭采洁、郭碧婷和谢依霖齐齐亮相,当被问及如何形容在电影中的闺密情时,四人在台上大大方方“咬耳朵”,几经商议之后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统一摆出傲娇pose,同时大喊“时代姐妹花”的口号。
  首次担任导演的郭敬明也在现场坦言,影片上映在即,“自己的心情真是又期待又紧张”。同时郭敬明也承诺,如果《小时代》的票房好,自己将会拍摄续集。
  主题曲《我好想你》 曝光粉丝场气氛热烈
  首映礼当天还公布了电影主题曲《我好想你》的MV,该曲由苏打绿主唱吴青峰操刀完成词曲部分创作。导演郭敬明坦承自己在初次听到《我好想你》的小样时即被歌曲所打动,当场邀约苏打绿割爱奉献新专辑曲目。苏打绿主创青峰则表示“《我好想你》折射出强大的力量,与《小时代》的情感格调非常契合”。值得一提的是,苏打绿为了赶往上海参加《小时代》的首映,不惜舍弃了原定在前一晚要举办的巡演庆功。
  当天晚上《小时代》还举办了首场粉丝观影专场,到场的粉丝观众们对于影片反响热烈,几乎每位演员的亮相都会引起粉丝们的尖叫,而影片中的笑点、泪点也都获得现场观众的强烈反馈。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