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宫锁沉香》七夕上映 周冬雨发布会自曝未受合约困扰

2013/06/18作者/企小鹅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9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宫锁沉香》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七夕档期上映。活动上周冬雨表示,这不仅是她第一次出演古装片,也是她第一次在电影中收获完美爱情。此前张伟平曾发表声明称自己握有周冬雨等人的经纪约,周冬雨也在现场回应“我的合约方面没有问题”。…

《宫锁沉香》七夕上映 周冬雨发布会自曝未受合约困扰

《宫锁沉香》七夕上映 周冬雨发布会自曝未受合约困扰

  电影《宫锁沉香》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七夕档期上映,导演潘安子、编剧于正携主演周冬雨剧、陈晓、朱梓骁、赵丽颖亮相当天的活动。活动上周冬雨表示,这不仅是她第一次出演古装片,也是她第一次在电影中收获完美爱情。此前张伟平曾发表声明称自己握有周冬雨等人的经纪约,周冬雨也在现场回应“我的合约方面没有问题”。
  周冬雨自曝片中收获完美爱情 拍马戏留下阴影
  在电影《宫锁沉香》中,周冬雨饰演的宫女沉香与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上演了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片中,身陷宫斗之中的沉香与十三阿哥暗生情愫,却被他人离间,使得两人陷入五角恋情。周冬雨自曝《宫锁沉香》是一个灰姑娘似的爱情故事,“沉香一直默默、专一地爱着十三阿哥,也收获了十三阿哥的爱,这不仅是我第一次出演古装戏,也是我第一次在戏中收获完美爱情。”
  周冬雨也在现场透露,自己在拍摄片中一场马戏时,与陈晓双双坠马,给她留下了不少阴影。“拍骑马戏之前我还在嘀咕,说千万不要掉下来,结果都怪我乌鸦嘴,我俩真的掉下来了。当时我伤到腰,疼到不行,可陈晓啥事儿都没有。现在我看见马就难受,想想真的挺害怕的,不会我会努力克服的。”
  周冬雨自曝与张艺谋发短信 称未受合约影响
  此前杨幂因为出演电视剧《宫》的一炮走红,当被问及是否担心被拿来与杨幂比较时,周冬雨表示电影版跟电视剧“完全不同”,“应该不会冲突”。
  不久之前张艺谋高调加盟乐视,周冬雨也表示自己曾经发短信给张艺谋,但并未收到张艺谋回应,“他不会发短信,但他会看”。对于此前张伟平发声明称自己握有周冬雨等人的经纪合约一事,周冬雨也表示,“我的合约没有问题,现在有一个很好的经纪人在带我,我也很期待能与张导再合作。”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