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像火花像蝴蝶》江一燕王艳争秀旗袍

2013/06/24阅读人次/574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金牌制作人于正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像火花像蝴蝶》接档《新恋爱时代》,正式在江苏卫视开播。剧终江一燕、王艳争相上演旗袍秀。…

《像火花像蝴蝶》江一燕王艳争秀旗袍《像火花像蝴蝶》江一燕王艳争秀旗袍《像火花像蝴蝶》江一燕王艳争秀旗袍

  上周六,金牌制作人于正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像火花像蝴蝶》接档《新恋爱时代》,正式在江苏卫视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由江一燕饰演的孤女宋永芳与胡军饰演的上海黑帮头号人物段绍荣之间的一段乱世情缘,王艳、霍政谚、郑国霖等一众实力艺人或被剧中角色吸引加盟、或友情助阵“于正工作室”,共同为所有观众展开一幅三十年代时尚上海的浪漫画卷。刚刚播出四集,便有多处剧情引发观众热议,感叹剧情口味略重了。特别是剧中“大叔”胡军对“少女”江一燕一见钟情的感情主线,让观众直呼“此乃老牛吃嫩草”啊!
  重口味一:胡军老牛吃嫩草硬汉玩浪漫
  《像火花像蝴蝶》的主线故事即是段少荣和宋永芳的感情故事,江一燕凭借出众的歌艺及独特的个性得到了上海滩大老板胡军的青睐,让“大叔”胡军一路对“小女生”江一燕穷追猛打。然然剧中的人物设定里,胡军饰演的段绍荣在年纪上足可以做江一燕饰演的宋永芳的老爸了。不仅如此,段少荣更要和自己未来的女婿——“阳光热血美少年”霍政谚争夺宋永芳。这样的情节,也首次打破此前于正作品讲求完美爱情的风格,于正自己曾经在介绍说:“这样的爱情故事,就是适合发生在那样一个年代。”
  不过胡军玩起老少恋,观众感觉有些重口味。特别是剧中还惊现这样一个桥段,火红的梧桐树下,胡军抱起江一燕摘树叶,并对她说:“你是全上海唯一比我高的人。”这让观众连连感叹“老牛吃嫩草”啊,太重口味了!男性观众不禁感叹:“这就是社会现实啊,萝莉们都被大叔掳走了!”而少女性观众表示:“还是很期待江一燕和霍政谚的感情戏,让我有更多憧憬的余地,也更唯美一些。”
  重口味二:胡军洗澡遇敌  “肉搏”不忘裹浴巾
  《像火花像蝴蝶》有一个唯美的剧名,其实内容却十分紧张刺激。故事刚刚开篇就充满火药味,胡军与郑国霖两兄弟在澡堂遭对手暗算,两人都半裸出镜大打出手,大秀完美肌肉。此外胡军也一展硬汉实力,多次出演英雄角色的胡军自然身手不凡,可谓瞬间“乔峰附体”,以寡敌众仅凭借一把修脚刀就把敌人打得毫无招架之力。通过这段戏,段少荣身上各种伤疤更展露无疑,男人味十足。
  提到这段戏胡军不忘调侃一下:“其实这段打得不够过瘾,放不开,因为一不留神就容易走光。”制作人于正对胡军的演技和身材都十分自信:“这部戏我们有启用年轻的偶像演员,全部找的实力派演员,洗澡这段戏就很难看出军哥还有郑国霖的职业精神,军哥演出了段少荣的霸气和胆略。穿得那么少演武打戏,动作那么大,让我自己演估计会害羞的。”
  网友也戏称为真正的“肉搏战”,因为“能看见货真价实的身材和深受。”还有观众调侃:性命堪忧的时候还能飘逸地裹起浴巾再开打,实乃大侠风范!
  重口味三:“晴格格”居然有了“容嬷嬷”的感觉
  王艳在剧中饰演段绍荣的小姨子孙玉珍,代替去世的姐姐照顾段绍荣父女,钟情于姐夫却自始至终得不到所爱之人。该剧一开始王艳悉心照料段绍荣父女,结合此前王艳“晴格格”给观众留下的柔美温婉的印象,让大家觉得此次王艳肯定和原来的角色类型大同小异。其实王艳饰演的孙玉珍绝非大家想的这么简单。就在段少荣情妇登门的时候,王艳“暴露”出了大屋女主人真正的姿态,顿时变得嚣张跋扈、霸气十足,一句“我这大屋只有来来去去,不能进进出出”居然说出了容嬷嬷的感觉,说得对方哑口无言。观众惊呼:“晴格格你这是肿么了?”
  制作人于正谈及这次王艳的出演,也颇为感慨:“掰着手指算算我已经邀请了艳姐多少回了,可是谁能想到这个外表温温婉婉的琼瑶女郎骨子里那么有个性,她不喜欢演重复的角色,也不喜欢演善良的纯好人。这一回的孙玉珍在剧本里挺招人恨的,但艳姐接到剧本就很自信地表示,她演出来不会招人恨。我也对她特别有信心。”王艳近几年接戏不多,但却一直都在转型中,包括《新流星蝴蝶剑》中的“高大姐”也是个凌厉的狠角色,依然被王艳诠释得让人“恨不起来”。此次的孙玉珍,同样令观众期待“晴格格”的最新转变。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