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袁姗姗杨幂红得不容易 反明星联盟五花八门

2013/06/21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253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当红女艺人“袁姗姗”的名字赫然成为了网上热搜的关键词,一时之间五花八门的反艺人联盟如雨后春笋一般现身。舆论如山倒一般,袁姗姗、杨幂、以及刚拍完口碑较差的《富春》的林志玲纷纷躺枪。看网友们积极PS恶搞图的热情,如今女星们红得真是心酸!…

  近日,当红女艺人“袁姗姗”的名字赫然成为了网上热搜的关键词,一时之间五花八门的反艺人联盟如雨后春笋一般现身。舆论如山倒一般,袁姗姗、杨幂、以及刚拍完口碑较差的《富春》的林志玲纷纷躺枪。看网友们积极PS恶搞图的热情,如今女星们红得真是心酸!

  微博反袁姗姗联盟100+个

袁姗姗杨幂红得不容易 反明星联盟五花八门

  芒果娱乐日前做了一期专题节目,名为《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不仅列出了五大其不招人待见的理由,讲道理摆事实并重,甚至走上街头去采访“民意”。节目观点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演艺圈、粉丝圈炸开了锅,微博上的反袁姗姗联盟账号一时之间多达五页,合计有一百多个。在这些评论中,很多自诩为联盟成员的网友,用“精湛”的PS手艺将袁姗姗批成各种搞怪模样,让人哭笑不得。

袁姗姗杨幂红得不容易 反明星联盟五花八门

  随着事件越炒越热,力捧袁姗姗的制片人于正出来对节目组一顿抨击,圈中好友孙坚等人也手写文字忿忿不平此事。反而是当事人本人,以平和态度回击让人意外。追溯到几个月前,从袁姗姗同学发表博客展开“爱的骂骂”活动、呼吁粉丝冲她开炮来看,早已经是历经沧桑了。所谓“若无其事就是最好的报复”,真是演艺圈中人学习的楷模!

袁姗姗杨幂红得不容易 反明星联盟五花八门

  反杨幂联盟“淘宝插座事件”
  袁姗姗和杨幂是同班同学,又都是红起于“于妈”的《宫》字辈艺人,命运相连是应该的。淘宝插座事件让杨幂的鼻孔委屈了一把,原创者才华不浅,此图一出就受到了不喜欢杨幂的网友的疯狂追捧。怪不得现在杨幂的微博总是满篇禅意,“吃斋念佛”一方面消灾一方面四大皆空也就不恼了。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