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大汉贤后卫子夫》王珞丹妆扮素雅

2013/06/24作者/蔡慕嘉来源/信息时报阅读人次/334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林峰、王珞丹主演的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简称《卫子夫》)近日也公布了一组王珞丹“卫子夫”造型的定妆照,与《美人心计》不同的是,《卫子夫》里对同样是皇后的卫子夫,却选择了较为素雅的造型设计。…

《大汉贤后卫子夫》王珞丹妆扮素雅

  汉服近几年越来越受到大家关注,电视剧对汉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早前《大汉天子》、《美人心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由林峰、王珞丹主演的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简称《卫子夫》)近日也公布了一组王珞丹“卫子夫”造型的定妆照,剧组根据不同的境遇为王络丹量身定做十多种造型,造型师在尊重已有的历史标准的情况下,尽可能展现更多汉朝女性形象,同时尽量地美化角色造型。
  《卫子夫》剧中造型是由曾为电影《画皮》一二部、《见龙卸甲》、《泰囧》等担任化妆的陈溯源(阿举)担纲。看过《美人心计》的观众,对剧中林心如饰演的汉朝皇后的奢华扮相应该印象深刻。与之不同的是,《卫子夫》里对同样是皇后的卫子夫,却选择了较为素雅的造型设计。阿举表示,这跟卫子夫的真实性格有关:“历史上卫子夫出身卑微,没有娇艳媚态,哪怕是她的身份从平民歌女一跃成为皇后之后,我们对这个角色的造型整体风格的把握依然没有改变,仍是以素雅为主。”
8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