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时代》杨幂郭采洁奢华行头揭秘

2013/06/27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95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影《小时代》邀请了“亚洲时尚大师”黄薇担任电影的艺术总监,曾担任《Vogue》创意总监的黄薇,为不计其数的大牌明星做过造型顾问。她本人也表示:“服装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演员可以透过服装去建立角色的形象,显露角色的个性。”…

  电影《小时代》邀请了“亚洲时尚大师”黄薇担任电影的艺术总监,曾担任《Vogue》创意总监的黄薇,为不计其数的大牌明星做过造型顾问。她本人也表示:“服装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演员可以透过服装去建立角色的形象,显露角色的个性。”

《小时代》杨幂郭采洁奢华行头揭秘《小时代》杨幂郭采洁奢华行头揭秘《小时代》杨幂郭采洁奢华行头揭秘《小时代》杨幂郭采洁奢华行头揭秘《小时代》杨幂郭采洁奢华行头揭秘《小时代》杨幂郭采洁奢华行头揭秘

  因为角色众多,来来回回有三千多样件衣物进出《小时代》剧组,堪称数量庞大。根据每个角色的特点,黄薇都准备了符合他们的服装搭配,从颜色、材质、配搭以及装饰物等方面都有自己的讲究。每一场戏,演员们穿的几乎都是不同的衣服,从头到脚精致又有型。这也使得电影更加符合原著小说里描述的奢华梦幻的风格。
6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