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刘诗诗林心如互送“香吻” 澄清不和传闻

2013/07/02阅读人次/123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精忠岳飞》即将于7月4号在安徽卫视等四家卫视开播,就在开播之际,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出刘诗诗与林心如因争抢女一号交恶传闻,引发双方粉丝沸腾。不过昨晚刘诗诗第一时间送“香吻”给林心如,双方亲密互动,澄清力破“交恶不和”传闻。…

刘诗诗林心如互送“香吻” 澄清不和传闻

  日前,由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刘诗诗等演员主演的《精忠岳飞》即将于7月4号在安徽卫视等四家卫视开播,就在开播之际,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出刘诗诗与林心如因争抢女一号交恶传闻,引发双方粉丝沸腾。不过昨晚刘诗诗第一时间送“香吻”给林心如,双方亲密互动,澄清力破“交恶不和”传闻。
  曝刘诗诗与林心如交恶不和
  日前,由唐季礼监制,黄晓明、吴秀波、林心如、刘诗诗、罗嘉良等“巨星”领衔主演电视剧《精忠岳飞》即将在安徽卫视首播,为了这部“年度史诗巨作”,剧中众主演可谓是“不辞辛劳”顶着烈日为该剧奔赴各地、密集宣传,唯独刘诗诗却全程缺席该剧发布会宣传,为此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爆出:《岳飞》女一号原定刘诗诗,但因投资方安徽卫视旗下华星传媒出于“收视考量”极力推荐林心如,最后刘诗诗角色改由林心如代替,为此引发双方交恶不和传闻。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为各自的偶像鸣不平。
  双方香吻亲密互动破传闻
  不过对于双方不和传闻,安徽卫视(华星传媒)方面表示:“林心如与刘诗诗与我们卫视关系一直十分密切,作为《岳飞》投资方之一,我们没有推荐谁取代谁的做法…”,而刘诗诗所属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网上给予澄清解释刘诗诗因个人拍摄档期等缘由,所以未能出席《岳飞》发布会缘由。而当事人林心如也在网上澄清给予否认:“一睡醒来又有新的故事可以看!并不是女演员在同一个部戏就会闹不合的,诗诗是我很欣赏的一个女孩,这种无聊又无谓的新闻就别在搞了吧!”,随后刘诗诗也在网上向林心如奉上“香吻”,林心如也以“香吻”表情回应,两人亲密互动,向外界澄清力破“交恶不和”传闻。
6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