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章子怡爱徒曾一鸣登顶最强音 公主裙显优雅

2013/07/01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12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6月29日凌晨,历经三个月激荡与喧嚣的《中国最强音》第一季以曾一鸣夺冠落幕。之前所有关于导师章子怡能否带出冠军的争论似乎有了一个答案。…
章子怡爱徒曾一鸣登顶最强音 公主裙显优雅

章子怡爱徒曾一鸣登顶最强音 公主裙显优雅

  6月29日凌晨,历经三个月激荡与喧嚣的《中国最强音》第一季以曾一鸣夺冠落幕。之前所有关于导师章子怡能否带出冠军的争论似乎有了一个答案。
  在冠军赛后,有记者第一时间特别向章子怡提出问题,"之前那英称你带不出总冠军,但现在你做到了,要怎样回应一下”。 章子怡回答到:"其实我真的很尊重那英姐,毕竟我也真不是这个行业里的人,没有什么可比性,我的参与对我自己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不管我们最后有没有得到这个冠军,我都觉得参与最强音,这是我人生旅途中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虽然章子怡四两拨千金的化解了这个尖锐又不免会引发尴尬的话题。但最终,曾一鸣的夺冠已是不争的事实,这位“逆袭哥”用一份完美的成绩单,回应了所有之前针对他心爱的导师的质疑声音。曾一鸣在微博上转发章子怡在最强音落幕后写下的感性文字附言称:“子怡导师,我做到啦!”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