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时代》影视版造型PK 杨幂时尚陈意涵乡村

2013/07/15阅读人次/338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电影《小时代》率先上映,郭敬明打造的精致画面感和洋气的主演都成为焦点,绝对是一部青春偶像大片。然而电视剧《小时代》随即也被挖出主演的定妆照和相似场景,于是吐槽接踵而至,电视剧版的《小时代》沦为了土掉渣的《乡村爱情》。…

  电影《小时代》和电视剧《小时代》自开拍以来一直在被对比。如今电影《小时代》率先上映,郭敬明打造的精致画面感和洋气的主演都成为焦点,绝对是一部青春偶像大片。然而电视剧《小时代》随即也被挖出主演的定妆照和相似场景,于是吐槽接踵而至,电视剧版的《小时代》沦为了土掉渣的《乡村爱情》。

  《小时代》电影自上映以来,口碑和票房如同《富春山居图》一样形成鲜明对比。不管如何影片中的众多演员还是让人兴奋不已。杨幂郭碧婷郭采洁美女养眼,柯震东陈学东凤小岳花美男吸睛。再看看电视剧版的《小时代》,陈意涵一副呆相,江铠同大饼脸根本没气势,陈匡怡欠缺南湘的气质。男主角方面,徐越版的顾里简直和柯震东两个档次,何润东版的宫洺真心毁了角色啊。
  杨幂时尚陈意涵乡村 郭采洁女王江铠同女佣 男神柯震东陈学冬身材相貌完胜徐越乔任梁猥大叔
  杨幂版林萧

《小时代》影视版造型PK 杨幂时尚陈意涵乡村

  林萧,关键词【平凡】
  电影版:杨幂 很多人不喜欢杨幂,这种不喜欢没由来。她演林萧没多大违和感。并且杨幂同学很红,加盟电影小时代绝对有利,所以一开始就是接受的状态,看完电影觉得演的还是不错的,要说不足点,就是旁白最开始有点出戏,不过后来听听习惯之后很快就没有这种感觉了。
  电视剧版:陈意涵 

《小时代》影视版造型PK 杨幂时尚陈意涵乡村

  陈意涵完全没有林萧的气质一副呆脸
  外貌气质基本满分。不足点就是浓浓的台湾腔。林萧是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被按了台湾腔有点受不了。不过总体还是很满意的,如果忽略掉电视剧版跟电影一比明显廉价的画质的话……(不过电视剧的调光啊各种确实不能跟电影比,电影电视剧的拍摄手法毕竟不一样)
  杨幂洋气多了

《小时代》影视版造型PK 杨幂时尚陈意涵乡村

  两人都是美女,个人更喜欢陈意涵的颜多一点,当然杨幂在电影里非常好看,腿又细又长,脸也漂亮。陈意涵,一直都很喜欢,大眼睛的妹子第一眼就好感度up。所以陈意涵是我还会看电视剧的一大动力。 
8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