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林志颖“泰坦尼克”婚照曝光 陈若仪被称“小林志玲”

2013/08/01阅读人次/233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林志颖和陈若仪昨日补办婚礼,两人“神秘”的婚照合影也首度曝光。林志颖陈若仪结婚三年,于今年7月30日在泰国补办婚礼,并在微博曝光一组唯美婚纱照。据悉,婚礼西式、泰式结合,儿子小小志等三位小朋友担任花童。…

林志颖“泰坦尼克”婚照曝光 陈若仪被称“小林志玲”

  林志颖和陈若仪昨日补办婚礼,两人“神秘”的婚照合影也首度曝光。林志颖陈若仪结婚三年,于今年7月30日在泰国补办婚礼,并在微博曝光一组唯美婚纱照。据悉,婚礼西式、泰式结合,儿子小小志等三位小朋友担任花童。
  昨日,林志颖与太太陈若仪补办婚礼,并在微博晒出婚照。有人看到小志一家29日在泰国机场现身,猜测婚礼可能是在普吉岛举办。

林志颖“泰坦尼克”婚照曝光 陈若仪被称“小林志玲”

  林志颖与陈若仪早已领证,儿子已5岁,却仍未办婚礼。此前盛传陈若仪是林志颖的粉丝,后有幸与林志颖认识,从此展开追求攻势,并成功俘获小志的心。这个故事在坊间一直被人津津乐道。不过,不久前小志在受访中表示,其实是自己主动追求的陈若仪。林志颖老婆陈若仪因眼睛大,并拥有一双修长美腿曾被成为“小林志玲”。

林志颖“泰坦尼克”婚照曝光 陈若仪被称“小林志玲”林志颖“泰坦尼克”婚照曝光 陈若仪被称“小林志玲”林志颖“泰坦尼克”婚照曝光 陈若仪被称“小林志玲”

  林志颖晒出的婚照上,两人在一艘小船上摆出电影《泰坦尼克号》里的造型,不过这个造型早就被新人们用滥了。有网友留言表示:“小志的婚照也没什么新意嘛!”
  图片来源:林志颖经纪人钟雨橙微博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